台北信義安和・MASA|大有來頭的墨西哥塔可餅!正宗道地作法外國人也愛不釋手!

1 / 1

-

::: MASA :::

■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48號

■ 12:00-21:00

■ 建議提前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經典漢堡 $220

・牛排薯條總匯 $330

・墨西哥絞肉塔可 $90

・美式牛絞肉塔可 $90

・慢燉豬蹄膀塔可 $90

・香料煎牛排塔可飯 $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週跟同事一起在公司附近吃晚餐,是通化夜市尾段非常有名的墨西哥塔可店,縱然當天下著暴雨,店內仍是客滿的狀態,口味應是相當道地,有不少外國人前來。

店內的品項分成幾個大項目,漢堡、塔可與塔可飯,我們各個品類都點了一些,還點了分食的牛排薯條總匯,一直聽聞會吃不飽,但份量其實很驚人!

塔可是以玉米餅包覆特定肉餡以及撒上各式香料配料,吃多會覺得口味相近,但玉米餅和餡料搭配的口感很和諧,A自己吃了牛排的塔可與炸蝦的,都覺得口感豐富有層次,如果喜歡濃厚起司的話,也可以加價60元升級雙層芝心。

令人意外的是塔可飯非常大一碗,份量很驚人,除了牛排外還有滿滿的高麗菜絲、花生、起司、酪梨醬、酸奶與莎莎醬,整碗拌在一起香氣十足,但因A不吃香菜,偏偏莎莎醬又有不少香菜,吃起來挑著吃就會覺得較辛苦,但整體的口味還是很棒,適合分食否則會過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排薯條總匯也是,好大一盤,滿滿的酸奶與酪梨醬拌在上頭,其實跟塔可飯的佐料大同小異,同樣好吃涮嘴但就是覺得味道有些相近。

以Tacos來評比的話,MASA絕對是台北市稱得上厲害的店家,雖然有些調料不怎麼對A的胃口,但Q與男友卻非常愛,口味這種事情真的見仁見智,如果喜歡墨西哥料理,在通化夜市這就有間適合嘗試的小店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異國料理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SA #MASATACOS #TACOS #台北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早午餐

#大安早午餐 #東區早午餐 #台灣美食 #台北漢堡

#台北墨西哥料理 #墨西哥料理 #塔可 #塔可飯

#台北異國料理 #美墨料理 #通化夜市美食

#信義安和美食 #大安區美食 #通安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