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抽獎)【高雄】明水然・樂-高雄三多店│以豪奢食材連結,人與美味的原始情感。龍蝦三味和牛饌,台北一位難求的爆紅鐵板燒

1 / 1

#文末抽獎

食、美、藝發揮到極致,一位難求的無菜單鐵板燒『明水然・樂』

以#豪奢食材 連結,人與美味的原始情感。

詩與畫的遠方, 美食家不可錯過的追尋。

走入『明水然・樂』彷彿穿越日本,引領人們徜徉在全木裝潢之美

近距離臨場料理職人底蘊深厚的高超手藝,嚴謹堅持每一個小細節,品美味同時也視覺享受。

#打卡禮 #入會禮 ,樂多多就是愛送禮,全品項14+2道,

每一道料理需歷經三個月以上的研發期,道道驚喜與雀躍,以下精選幾道木偶最愛跟大家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品項介紹可見網誌:https://kielkiel.pixnet.net/blog/post/338837089

#現流漁獲:龍膽石斑霸主鮮度封頂,彷彿可以品嚐到還暢游水中的潔淨鮮度。

#船釣小捲:稚嫩晶瑩的粉紅色,在牙間與舌間的彈力與鮮味滿滿更是讓人心醉。

#干貝佐松葉蟹膏鮭魚卵:彷彿含入一抹天邊雲朵,輕輕嫩嫩化開在舌間的仙氣等級衝擊美味。

#龍蝦三味:從頭到尾一次能吃到三品龍蝦料理,採用超高檔澳洲天鵝龍蝦水姑娘「焗烤蝦頭蝦膏」、「龍蝦肉身鐵板煎」及「龍蝦味噌湯」,彷彿一場大師級交響曲的頂級歌劇,一氣喝成行雲流水的感動。

#和牛漢堡:和牛油脂豐厚,流淌在熾烈鐵板上滋滋作響香氣濃郁無比美妙,

#日本鹿兒島A4和牛:油花光澤與厚實感,猶如博物館中珍藏的藝術品,褶褶發光讓人心花滿開。

#桂丁雞:總統國宴指定食材,以夢幻規格飼養,小步舞曲的雀躍感在每口咀嚼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熔岩巧克力捲冰淇淋:冰火五重天冷熱口感一次滿足,成就這場極致華麗饗宴的美好收官。

『明水然・樂』將料理提升到藝術層次,餐桌上的時光沉浸在深刻感動中。

推薦各種約會慶助或紀念日來此聚餐,面面俱到的高端享受,相信能創造煥發幸福閃光的美好回憶。

#抽獎

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嚐『明水然・樂』的美學料理,提供3份「1600精緻無菜單套餐券」抽獎,

達成以下規則就有機會獲得套餐兌換券(電子券,需加入樂多多APP會員領取)

抽獎規則為:

1.追蹤木偶IG@kielkiel0205 明水然‧樂IG@minsuizenrak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分享貼文到限時動態

3.留言內容包含 #明水然樂

4.tag3位好友

祝大家有中獎好手氣~

※店家資訊

🚩明水然・樂 信義松菸店 02-27566267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6號

🚩明水然・樂 林口昕境店 02-2606825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3樓

🚩明水然・樂 新竹林森店 03-522-0822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巷9號4樓

🚩明水然・樂 高雄三多店 (全新開幕1/19 開幕) (新光三越館內) 07-3312223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3樓

(全新開幕1/19 開幕)

#明水然樂高雄三多店 #一位難求的無菜單鐵板燒 #Omakase #無菜單料理 #約會 #餐廳 #高雄無菜單 #餐廳推薦 #無菜單 #鐵板燒 #高雄餐廳 #高雄鐵板燒 #肉多多火鍋新品牌 #樂多多集團 #高雄美食 #高雄食記 #Kaohsiungfood #前鎮美食 #三多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