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北斗] 熊太地瓜球 北斗店|香菜控必吃!香菜口味地瓜球|另有9種口味可以選擇|奠安宮必吃銅板美食|內附完整菜單

1 / 1
 香菜控舉手!這次很難得跟朋友相約來到彰化北斗,來一場美食之旅,意外發現北斗盛產香菜,有一些店家推出香菜系列美食,熱門的香菜魔人飲品也在這邊,今天要帶大家來吃『熊太地瓜球』,近期推出了香菜地瓜球!原本以為味道會很恐怖,沒想到竟然是淡淡清香,酥酥的地瓜球,意外蠻搭配,除了獨有的香菜口味外,還有9種口味的地瓜球可以選擇喔!

熊太地瓜球 北斗店 資訊

  • 地址: 521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
  • 營業時間:14:00–20:30
  • 電話: 0980 627 633

熊太地瓜球粉專請點我...

熊太地瓜球IG請點我...

完整菜單

店家總共推出9種口味可以讓大家選擇,其中梅子、髒髒巧克力是最多人點的,而香菜口味也是北斗店獨有的口味喔!

店家位置

熊太地瓜球位在奠安宮這條街上,可以把車停在附近,沿路吃美食,走著走著看到店85度C後,地瓜球就在對面喔!

彰化北斗跟台中豐原很像,生活步調比較慢,店家跟人潮通常都在11點後才會陸續出現跟開店,所以來北斗吃美食可以不用太早來喔!

我去附近吃完控肉飯後再去拜拜,約莫14:10分左右到達,沒過多久客人就陸續來買,也因為店家位於轉角,很多客人都是機車停了買買就走

地瓜球有分兩種,一種就是小小顆吃起來比較實心、糯糯的,而熊太的地瓜球是屬於比較大顆的地瓜球,堅持每日換新油,使用台農57號黃金地瓜作為原料,透過加壓膨脹,吃起來是那種外皮酥脆,中間有點空心感,內餡QQ有嚼勁,完全不油膩喔!

熊太地瓜球最特別的就是推出了9種口味可以讓大家選擇,其中的隱藏版是店家特製的調味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剛炸好的地瓜球裝袋後,再撒上調味粉就完成啦!目前口味第一名,不用想一定是梅粉(哈!)再來就是髒髒巧克力

我自己有去看google評論,蠻多人推薦超香的花生口味、黑糖口味喔!

除了店家推出的口味外,還有北斗店限定!台式抹茶 『香菜口味!』,只有北斗店才吃得到喔!

這罐香菜粉也是北斗獨有特產,將香菜乾燥後直接磨成粉,愛吃香菜的能不點嗎?!

每個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一不小心就陷入選擇障礙,直接盲點了有興趣的髒髒巧克力、隱藏版、香菜口味來吃看看!

髒髒巧克力口味

店家粉灑得很足,每顆地瓜球都有沾到粉,吃起來外酥妹Q,還有淡淡阿華田味,不會太甜!只是在吃的時候,要小心粉不要掉在衣服上喔!

吃到最後一顆時,袋子裡面還有很多粉可以沾!

隱藏版口味

隱藏版口味是店家自己特製的口味,每天都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起來會有一種很熟悉的味道,鹹鹹甜甜的,吃到第二顆的時候,天啊!這個不就是泰國小老闆海苔調味的味道嗎?!就是鹽味明顯的小老闆海苔味道,蠻好吃的也很涮嘴,蠻建議點來吃吃看喔!

台式抹茶- 香菜口味!

我最期待的香菜口味來啦!

原本覺得會很恐怖,沒想到吃起來有淡淡清香,完全不可怕誒!沾者香菜粉一起吃,我可以接受,喜歡吃香菜的你,超推薦你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最後,來推薦一下店家季節限定的信義脆梅,放在冷凍庫後挖來吃,脆脆甜甜的,感覺很像在吃脆梅冰,好好吃!推薦給喜歡吃脆梅的你喔!

如果你有來彰化北斗,可以來一趟香菜美食之旅喔!

一起看看影片吧!

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如果您喜歡我的開箱、文章、食譜,想要鼓勵我、支持我,歡迎透過文章內的開團連結下單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到我的珍奶舖贊助、抖內支持我⇒ 點我請我喝珍奶!

您的繼續支持我分享與撰文的動力來源,也謝謝您看到最後!

#彰化必吃地瓜球 #彰化北斗美食推薦 #彰化北斗外帶美食 #彰化北斗下午茶 #彰化北斗地瓜球 #彰化銅板美食 #彰化美食地圖 #彰化北斗小吃必吃 #彰化排隊美食 #奠安宮 #熊太地瓜球北斗店 #熊太地瓜球 #地瓜球 #彰化美食 #彰化小吃 #彰化美食推薦 #彰化美食地圖 #彰化必吃 #北斗鎮 #北斗美食 #彰化縣美食 #田中美食 #奠安宮 #肉圓生 #田尾公路花園 #萍姐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