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最chill的咖啡廳《 敲顆蛋Chill Dan 》洛神生乳酪~鐵觀音香草布朗尼~泡芙~可麗露

1 / 1

.

✎ 敲顆蛋 Chill Dan

✎ 11:00–18:00

 新北市石門區(請點跳出map)

.

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可愛店,準備在四月底新開幕「敲顆蛋Chill Dan」,位在北海岸的一間咖啡廳,離石門洞很近,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很喜歡沿著北海岸漫步行的感覺,太舒服~太讓人放空了!

環境非常舒適,一推開門可以直接看到蛋糕櫃,會放著現場有的品項,超多可口甜點(流口水),敲顆蛋Chill Dan試營運體驗分享(實際品項以開幕後菜單為主),泡芙、可麗露、洛神生乳酪、鐵觀音香草布朗尼,飲料有可可、鮮奶茶、白桃洛神氣泡飲。

水、餐具、衛生紙可自行取用,櫃子真的是太可愛了,很文藝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鐵觀音香草布朗尼 $140

#金萱卡士達菠蘿泡芙 $50

#洛神生乳酪 $140

#可麗露 $70

#拿鐵咖啡 $140

#可可 (熱) $140

#白桃洛神氣泡飲 $130

#鐵觀音鮮奶茶 (熱) $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心中第一名必點鐵觀音香草布朗尼,愛吃巧克力或是布朗尼的人不可以錯過,它的布朗尼是濕潤的,上面像鐵觀音醬像似雲朵,增添整體香氣,吃起來不膩口,覺得一個人可以吃兩塊哈哈(笑)!

洛神生乳酪很特別,又具美觀的一個蛋糕,太適合下午午後跟他拍個網美照,甜度不高,搭上咖啡、茶剛剛好,一口接一口。

可麗露外殼脆硬內裡軟,外皮底沒有烤焦味,甜度適中不死甜,太好吃了!金萱卡士達菠蘿泡芙是菠蘿的那種外殼耶(激動),大小不會太大,女生吃下午茶很剛好,鬆軟口感,太療癒了。

愛奶茶控不可以不點敲顆蛋的鮮奶茶系列,鐵觀音鮮奶茶甜度相似微糖,可以喝得到茶的清香,溫潤順口,好喜歡!還有別款的茶基底可以選擇,愛茶控會選擇困難辣(笑)!

熱可可一端上,被杯口可愛到,一圈可可中間圓圓奶泡,發現敲顆蛋甜點及飲料甜度都很合個人口味,喝到最後都還是喝得完,且很順口不膩!

在北海岸就是要點這種氣泡飲阿,搭上敲顆蛋Chill Dan的方形窗口,向外看著海景,搭著白桃洛神氣泡飲,是不是光看到文字就很舒服放鬆!

去到北海岸就是會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小巧的店有四人座、吧檯、雙人座,甚麼客群都很適合,甜點、冷熱飲品都有,敲顆蛋Chill Dan是我在石門很喜歡的一間咖啡廳,推薦大家收入口袋名單!

#北海岸 #石門美食 #咖啡廳 #北海岸景點 #蛋糕 #甜點 #石門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