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知名景點「旭峯號」旁的「南房狀元」手工蛋捲!

1 / 1

今天來分享台南蛋捲伴手禮「南房狀元」,位於在知名景點「旭峯號」巷弄旁,在「七星娘娘」廟斜對面,原本老闆與闆娘是工作坊樂手🎤,因為近年來疫情的影響,沒辦法出去表演😩,幸好他們本身就有做一些手作烘焙點心🍪,一個婚禮因緣際會,吃了他們家蛋捲👄讚不絕口👍,後來訂購的人越來越多,就決定開啟他們的品牌之路😊。如果有來「旭峯號」踩點的朋友,一定要來品嚐看看這家蛋捲😋。

➖➖➖餐點介紹➖➖➖

✔️蛋捲冰(大)$65:採用古早味香綿冰,淋上他們自製的草莓醬🍓,再撒上繽紛的巧克力米,那天旁邊插入抹茶口味的蛋捲,就大功告成啦😁!一口吃下去😋,就好像回到以前小時候的那種感覺,有一種熟悉卻又是那麼新鮮的組合💕,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他們蛋捲看起來很厚實,但吃起來層層酥鬆的餅皮,鬆脆適宜👌,推薦另一種吃法把蛋捲敲碎與香綿冰攪拌一起吃,很有意思的滋味!

✔️炸蛋捲(2入)$65:店家新品上市!這個還真的是小編第一次吃😂,不要懷疑🤨闆娘就是拿下去炸了,炸的金黃酥脆後⋯會放上起司片炙燒🔥。一口咬下去,不會燙嘴微微熱,蛋捲裡面內餡是乳酪,吃起來口感比較紮實,整體鹹鹹甜甜的滋味,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推薦伴手禮:【七緣孃】家庭號蛋捲(12入)$210、【府城阿捲】虱目魚蛋捲禮盒(8入)$210,先來介紹「七緣孃」系列,分別四種口味:原味(蛋奶的甘甜清香味)、巧克力🍫(醇厚微苦風味)、抹茶🍵(自然香濃的抹茶味)、芝麻(香醇芝麻味),包裝內設計還有一個小巧思,就是裡面隱藏了七種不同「七星娘娘」人物圖卡😍。而且啊!你只要集齊滿七張,闆娘就會再送盒裝蛋捲四入👍。最特別口味當然是「虱目魚蛋捲」🐟,迷人的蛋香搭配鹹香魚鬆,吃起來鹹甜驚喜的口感,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伴手禮🎁。

➖➖➖➖➖➖➖➖➖➖

店名:南房狀元手工蛋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79巷4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17:00

營業電話:06-221-9823

公休日:禮拜一、二

#台南景點 #台南美食 #tainanfood #台南伴手禮 #手工蛋捲 #台南中西區美食 #中西區美食 #台南必吃 #台南旅遊 #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美食推薦 #臺南美食 #旭峯號 #南房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