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92水鳥|道地美味西班牙料理(海鮮飯、豬腳必吃)

1 / 1

上次吃這家餐廳大概是15年前的家庭聚餐,之後好像就一直忘記他,不過印象中是很好吃的,這次剛好來到淡水,馬上決定再來吃看看~~

餐點介紹

🧂西班牙辣味肉腸盤附特製乳酪醬.醃橄欖-$280

肉腸已經鋪好在法式脆餅上,肉腸有一定的辣度,不過很搭配乳酪醬,味道不會太過重,反倒橄欖有酸到,不過很解膩。

🧂卡蒂斯漁夫海鮮湯.香蒜麵包-$280

很少見的海鮮湯,海菜和孜然味道特別明顯,很難以形容,不過喝入嘴中是好喝的,湯的香氣也很溫和,裡面也有放入大量蒜片,沾著麵包也不錯。

🧂馬鈴薯田螺-$380

出乎意料的呈現方式,也算是店家剛推出的新菜,非常滿意,本身就很愛吃田螺的我,這邊的田螺口感走比較軟嫩🥰,和一般吃到的烤田螺不太一樣。

馬鈴薯變成盛裝的器皿,切成塊狀和半圓形都可以食用,裡面也有加入一些碎洋蔥和番茄,讓整體調味很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班牙經典海鮮飯-$780
📍生蠔(4顆)-$300

來這邊必點的海鮮飯,分量兩人絕對會吃得很飽,該有的海鮮都有(蝦子.淡菜.蛤蜊.小卷),飯算是很夠味道,咬起來也很有米芯感。

🧂香烤德國豬腳佐酸包心菜附德式酸沙拉-$680

送上桌的時候已經是完全分切好,大小也剛好是可以好入口的,感覺也有先醃過,外皮酥脆,吃起來帶有一定的麥芽甜度,肉非常軟嫩帶點Q度,配上酸菜真的會一口接一口,旁邊還有醃瓜和番茄,也都很解油膩。

環境介紹

真的就在淡水河旁邊,在一棟公寓的一樓。

從白天吃到晚上,從外面看這邊還蠻有氣氛。

一進店門口,就可以看到稍微有點年代感的裝潢。

座位也都蠻寬敞的,不過老實說因為開店第一組客人,在用餐前,店內稍微有一點霉味和潮濕味,開了空調之後就完全沒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酒款也很多,餐點也算是蠻配酒的。

廁所也裝潢得很復古

最後總結

這次吃完真的有對這邊再次加分,菜色和口味都很新穎,服務生態度也很親切(雖然剛開始有點冷淡),很推薦的聚餐地點,還可以看著窗外的河景,很愜意~~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92號
🎏店家官網|請點我

#美食#台北美食#北投美食#淡水美食#關渡美食#西班牙菜#西班牙料理#海鮮烤飯#德式豬腳#烤田螺#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