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徒手翻餅一甲子,翻出古早味的小點心

1 / 1

在地從早上到下午都可以吃到的小點心,阿伯都是用手翻煎餅,剛好呼應店名火雲掌。

餅皮帶點Q度跟甜味,外面煎得酥酥香香的,裡面是Q彈鬆軟的,加上餡料吃起來很香。

高麗菜煎餅 7元

保有脆甜的口感與蔬菜的水份,微微的胡椒香味刺激著味蕾,清爽又有豐富的層次。

紅豆煎餅 7元

帶有顆粒感,又同時吃得到紅豆沙的細緻口感,不會太甜的調味。

完整文章介紹 :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313/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changhuacounty #changhuafood#yummyday彰化 #彰化美食 #彰化旅遊 #changhuatravl #changhua #火雲掌伯豆標 #高麗菜煎餅 #紅豆煎餅 #煎餅 #在地美食 #人氣美食 #排隊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