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堅持傳統,獨家醬料,還有絕不能錯過的隱藏版鹽烤玉米

1 / 1

老闆的功力了得,從生烤到熟成,完全把玉米的脆甜鎖在裡層,有點像是吃水煮玉米一樣,但裡外又都有入味。還有隱藏版必點的鹽烤玉米,和冰心地瓜。

烤玉米

烤過後的色澤好誘人啊~~有一種熟悉的烤肉醬香味,跟一般有沙茶味的不太一樣。醬汁裡頭除了烤肉醬的香氣之外還有好幾層不同的香味混合,好獨一無二的醬,有甜甜鹹鹹的又有很特殊的香味。

鹽烤玉米

要不是老闆推薦,還真不知道能夠點這個,很像是牛肉烤過後加上玫瑰鹽那種感覺,把玉米的甜味跟口感又更升級了好幾個層次,不喜歡醬料的鹹但又想吃炭烤的,點這個完全剛剛好。

冰心地瓜

冰過後的地瓜,就像是把所有的甜味都濃縮在了其中,一口咬下帶點Q度,愈咬甜味就會愈來多,到後面地瓜的綿密在口中化開,炎熱的天氣來上一個超級合適。

完整文章介紹 :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3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 #yummyday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nantou #nantoufood #yummyday南投#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老擔現烤玉米 #烤玉米 #鹽烤玉米 #冰心地瓜 #烤地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