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居咖啡廳|喝咖啡也能做公益!置身台中老宅品飲下午茶!

1 / 1

喝咖啡真的可以做公益!最近南屯捷運站附近有間老宅咖啡拔地而起,是由嘉磐慈善基金會成立的「植居咖啡廳」,依樹而生的老房子充滿了時光的味道。

屋內分成三個區塊,除了一進門的吧台座,還有兩間適合聊天話家常的小客廳,目前也正展出部落孩童及癌症病童的畫作。

店內以公益形式經營,捐款 $100 贈一份套餐。付費後會請客人填寫捐款收據,還蠻特別的。

套餐依季節供應,僅限現金結帳不找零。春夏秋冬主題各異,目前是「春暖花開」套餐,含瑪德蓮 ᵒʳ 可麗露,飲料有美式、拿鐵、果汁,之後還能吃到禾雅堂乳酪蛋糕和進發蜜麻花!

可麗露喀滋喀滋的外殼搭配濕潤內餡是好吃的,拿鐵味道稍淡,但整體喝起來還算順口。

空間不大但打理得很舒服(竟然還有冷氣吹),店長也十分親切,是個可以暫歇一下的好地方!

──────────────

【 植居咖啡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naturesimple_cafe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南街316號

▸ 電話|04-24715912

▸ 時間|11:00-18:00

⠀⠀⠀⠀⠀ 不定期公休,詳見 FB

──────────────

◎捐書 6 本或捐衣 6 件即送咖啡一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042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百味 #百味_植居咖啡廳 #植居 #植居咖啡廳 #台中新開幕 #台中新店 #台中新店報報 #新店報報 #南屯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南屯甜點 #台中甜點 #復古咖啡廳 #復古咖啡店 #復古咖啡館 #台中老宅 #台中老宅咖啡 #台中老宅咖啡廳 #萬和宮 #捷運南屯站 #南屯站美食 #南屯捷運站美食 #萬和宮美食 #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