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食 x 台北|CREMIA。麝香葡萄.2023 臺灣限定新口味

1 / 1
Z也加入 CREMIA 迷俱樂部後,只要走過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總會帶著期待的語氣探問「可以去 CREMIA 嗎?」

得知 4 月要推出臺灣限定麝香葡萄口味霜淇淋,就無比期待。

開售這十幾天,我們已經報到 3 次(笑)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台北x美好餐食

關於 CREMIA 


日世(Nissei)的超人氣 #CREMIA 儂格酥牛奶 #霜淇淋,以濃醇 #北海道牛乳 為基底,與 25% 鮮奶油、12.5% 乳脂肪、4 種砂糖製作。

專用製造機擠出的波浪,特別細緻,再搭配法式 #儂格酥餅乾


去(2022)年 3 月正式登場臺灣,目前有 #原味#巧克力#焦糖#原巧綜合#原焦綜合#麝香葡萄 6 個選擇。

無論口味,一支定價 $150。

CREMIA 麝香葡萄霜淇淋(2023 臺灣限定新口味)


接續原味、巧克力、焦糖、綜合,#CREMIA 再推出新口味--#麝香葡萄

#北海道牛乳 的基底之上,山梨縣的 #麝香葡萄(+原汁)是主角,每一口都有 #麝香葡萄 的蜜甜。


#麝香葡萄霜淇淋 和有著莓果香甜的 #覆盆子儂格酥餅乾甜筒,非常搭。


相較原味(牛奶)或巧克力,#麝香葡萄霜淇淋 口感較為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是迫不及待的孩子。

CREMIA 台北中山概念店 

台北捷運 #中山站#CREMIA 品牌概念店,與我們家生活圈重疊,幾乎每週都要報到。


無論是快閃店或品牌概念店,#CREMIA 維持著一貫的灰白流線設計,完全呼應主打的 #波浪霜淇淋


後疫情時代,波浪霜淇淋專用製造機旁仍備 #自動酒精噴霧,和 #濕紙巾


角落的小 #洗手台 設計細膩,#淨手液#擦手紙 都有。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