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鹹派、甜派專賣店「熊派 Brown Bear Pie Bakery」

1 / 1

挑高舒適的空間,手寫菜單的溫暖,自然光的陪伴,充滿派皮香氣的熊派。

鹹派口味選擇多樣,甜派口味也不少,偶有季節限定口味,草莓季的尾聲,很幸運在最後一天品嚐到人氣很高的草莓奶油派,在「熊派」除了甜派鹹派,還有每桌必點的法式濃湯。點餐搭配店家推出小熊及大熊套餐還有折扣,除了實體店面以外,在市集也可以遇到「熊派」。詳細的出攤資訊可以關注店家社群。

熊派Menu.

經典草莓奶油派$200 ・南瓜濃湯$150 ・鍋煮鮮奶茶$150

經典草莓奶油派$200

人氣甜派「經典草莓奶油派」,卡士達與鮮奶油的比例調配剛好,不會過多而感覺到膩,與酸甜草莓融合在一起,基底酥脆塔皮,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草莓、香草卡士達、奶油,香甜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南瓜濃湯150 

難得咖啡廳有供應鹹食「法式濃湯」,也是熊派每桌必點之一,這次選擇的是南瓜濃湯,南瓜的香氣撲鼻而來,整體很濃郁,放上培根也很加分!

熊派 Brown Bear Pie Bake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台中市南區濟世街60號
營業時間: 11:00-18:00 (店家IG公告營業日)
低消:飲品/人或小熊套餐
Facebook: 熊派Brown Bear Pie Bakery
Instagram: brownbearpie__bak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