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TREE TOP加州甜心雙桃果茶、樹頂檸檬冰茶-7-11X星宇航空

1 / 1

餐點名稱 : TREE TOP加州甜心雙桃果茶

餐點價格 : 35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餐點名稱 : TREE TOP樹頂檸檬冰茶

餐點價格 : 35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特惠活動 : 任選兩入58元

特惠期間 : 4月17日~5月2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RLUX Airlines星宇航空跟7-ELEVEN的聯名系列又來囉,這一回則是歡慶星宇航空即將有北美線正式啟航,特別推出11款聯名系列產品,其中飲品代表是跟美國知名品牌Tree Top - 樹頂台灣合作的TREE TOP加州甜心雙桃果茶跟樹頂檸檬冰茶。

TREE TOP加州甜心雙桃果茶

聞到的香氣真的就是滿常見的熱帶水果香,先喝到的是有點明顯的蜜桃味,不過用先喝到並不很正確,因為絕大部分的口感基本上都是蜜桃味。

雖然說這款水果茶是由水蜜桃跟櫻桃"雙桃"組成,不過我好像沒有喝到什麼櫻桃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蜜桃香壓過櫻桃的香味。

TREE TOP樹頂檸檬冰茶

選用台灣在地檸檬製成的檸檬冰茶,走的口感是微酸中又有甜的口感。越喝越覺得這味道很似曾相識,後來想起來很像是冰鎮紅茶,是甜度低一點的冰鎮紅茶。

如果之前覺得冰鎮紅茶有點甜,這一款可以品嘗看看。特別是檸檬酸度也稍微能喝到,口感便不會太過單一。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TREETOP加州甜心雙桃果茶 #TREETOP樹頂檸檬冰茶 #星宇航空 #7ELEVEN #雙桃果茶 #檸檬冰茶 #小七飲品 #小七新品 #小七聯名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confectionery #STARLUXAirlines #TREETOP #樹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