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享點子功夫菜 名廚監製米其林等級!任選2件$777!輕鬆豪華加菜啦!

1 / 1

大成也是我一個很喜歡的老品牌,而且現在全球通膨嚴重,萬物齊漲薪水沒漲的年代,這種性價比超高的當然要買爆🙌

🔥現在任選兩件功夫菜只要$777,只能說買到賺到!輕鬆加菜還可以直接升級豪華便當!

🍽️ 程安琪名廚:程家雙喜臨門牛雙拼(附麻辣醬)(570g/盒) 

打開包裝牛腱跟牛肚都份量很夠,加熱放涼再切開就知道肉烹調的恰當好處,牛肚超優秀!軟Q入味!半斤半肉厚切看起來就超好吃!再沾上特製麻辣醬,好想來碗乾拌麵!!!!

🍽️ 程安琪名廚:經典松阪炊粉佐麻油 950g/包 

這根本就是辦桌菜,麻油松阪豬份量很夠+米粉超大盤,有夠划算耶!我一個人吃不完還可以再多帶便當呢!

🍽️保師傅: 奶油野菌紙包雞 (600g/盒)  

加熱的時候未到就超香!開胃的黑胡椒加上奶油去炒菇肯定好吃的!要是真的要我挑剔,那就是沒有去骨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創植享-蔬食紅燒纖芋獅子頭(450g/包)

有脆甜的荸薺+芋頭香味,不說我真的不知道是全素的!沒想到是素肉丸耶!芡汁跟軟爛入味的大白菜好想淋飯!

👉精美禮盒+真空密封袋包裝,送禮也很大方,覆熱方式快速簡單,包裝上都有清楚地介紹和說明,超方便!

⚠️大成享點子功夫菜現在任選兩樣$777! 超划算,買到賺到耶!還有港式雙臘米糕蜜叉燒、醃篤鮮、佛跳牆等,買回家加菜性價比超高啦!

👉哪裡買:https://reurl.cc/qka1RE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快速上菜 #tomatoconfit #大成食品 #享點子 #l4l #功夫菜 #隔水加熱 #五星級飯店等級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