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港・板前屋|超美味高CP值炭烤鰻魚飯,滿滿串燒品項超豐富值得一試!

1 / 1


-

:::  板前屋炭烤鰻魚飯  ::: 

■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88號

■ 11:30-14:00 , 17:00-23:00(週一週二公休)

■ 可電話及線上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120分鐘

■ 無特殊低消規定,收取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菇 $40

.手打牛丸 $90

.塩蔥牛舌 $120

.塩烤豬五花 $55

.塩烤鮭魚腹 $120

.明太子山藥 $150

.蒲燒鰻魚飯 $480

.明太子雞肉串/2本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了很多價錢就記錄QA覺得特別好吃且必點的品項囉!

上次來已是2019年底,三年過去,品項也有些許的調整和漲價,我們四人吃下來約3300多,但相當有飽足感,菜單串燒也幾乎點遍一輪,仍然覺得是大台北地區吃鰻魚飯相對價格平實的地方了。

非常喜歡板前屋的蒲燒鰻魚飯,這大概也是店內招牌,品項分成白燒與蒲燒,QA與家人都更喜歡蒲燒一些,米粒被鰻魚醬汁浸透,卻仍保有粒粒分明的口感,配上鰻魚大口扒著吃,相當過癮美味。

一整盒大概手掌大小,一個人也能輕鬆完食,再撒上點七味粉,更增添口感層次的豐富,相當優秀值得推薦!

硬要挑些不喜歡的地方,大概就是附餐的玉子燒,偏甜的口味實在不是QA的菜呀。

除了鰻魚飯外,板前屋的串燒厲害的地方在於入口時能聞到炭烤的香氣,大推牛舌,帶有些許脆口的口感,牛味瞬間將口腔給塞滿,塩蔥的提味畫龍點睛;

手打牛丸則是我們完全沒有吃過的口感,除了肉感的紮實外,咬下去還有些彈性,特別又好吃。

基本款帶有油脂的豬五花、滿滿明太子的雞肉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或是較為少見的鮭魚腹,都讓我們吃了頻頻稱讚,尤其是鮭魚腹,一整大塊鮭魚只要120元,這價格真的佛心!

另外是也尺寸迷你到不可思議的瑩烏賊,吃不太懂哈。

非常香嫩的塩蔥桂丁雞串。

牛肋串,相比之下更愛牛舌。

鮮甜好吃的香菇,這也是必點。

明太子山藥。

以及松阪豬串,但我們都覺得豬五花更好吃些。

因為是當月壽星,店家還幫忙準備了小蛋糕,搭配親切友善的問候與服務,實在讓QA一家人都覺得很窩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隔已久又來到板前屋,記憶中的好味道果然一點也沒有變,反而挖掘了更多新的品項,選擇障礙的話照著我們的點法準沒錯!

#QA食間 #QAfoodies #QA居酒屋食間 #QA日式料理食間

#板前屋 #日式料理 #南港美食 #台灣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居酒屋

#台北美食 #台湾 #台北居酒屋 #日式 #串燒

#鰻魚 #明太子 #台北酒吧 #南港 #燒鳥 #燒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港美食 #南港居酒屋 #台北鰻魚飯 #鰻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