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美食】兩餐두끼 349元韓國年糕火鍋,韓式炸物、魚板吃到飽-Qccsquare碧潭廣場|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兩餐在台灣也開店一陣子,從之前的一人299元就可以吃到,目前漲價50元,一個人現在吃到飽是$349,如果要吃肉吃到飽再加$100。每次看完韓劇都會想吃韓式料理,最近一直看到有許多youtuber業配吃兩餐,有一點被燒到了,想說與朋友來約吃看看,因為Ruby身邊的朋友對兩餐的評價滿兩極的。

訂位專線請點此連結

【店家資訊】
👉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6號2樓
☎️02 8919 3392
⏰AM11:00~PM21:30

新店的兩餐空間還算不錯,只是裡面的店家可以逛的不多,所以不用太提早來等待,不然等待的時候是有那麼一點無聊的。

這是Ruby第一次吃兩餐,想說肉片吃到飽加100元滿划算的就加購了肉片吃到飽,有牛肉片、豬肉片和雞腿肉片無限量供應,如果想要單點海鮮也有綜合海鮮盤一盤為149元。

桌上都有文宣介紹,所謂的兩餐第一餐 年糕鍋,吃了火鍋之後,可以用剩下的湯汁炒飯吃,如果還有多的胃,也吃的下的話還可再煮韓國進口泡麵吃,但Ruby只吃了火鍋就投降了。

飲品區有可口可樂、雪碧、美粒果果汁、熱茶,如果不喝飲料也有水提供水。

兩餐火鍋配料連結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看官網的炸物有許多可以選擇,但還是要依照每一間店的供應為主。

自助區的年糕就有滿多可以選擇,現在還有一些是韓國進口的年糕,造型年糕、空心年糕、紫薯年糕、起司年糕、艾草年糕、紫米年糕、短麵年糕,光是年糕種類就超多可選擇。

火鍋配料的部分,當季蔬菜、水煮蛋、韓國魚板、黑木耳、各式丸子火鍋料等等的。

有有粗細的冬粉和韓國麵條。

兩餐特製醬料最經典的就是兩餐醬、韓流醬、宮廷醬、粉紅醬、咕咕醬、天使白醬、火焰醬、釜山醬等等超多醬料可以調配,也有文宣介紹每一種醬的搭配法的辣度等等。

75%以上魚漿成份的韓國進口魚板串,有原味和辣味可選,有分兩區域一個是預煮和已經煮好的,

魚板的湯也可以喝,味道滿清淡的,有鰹魚粉、牛骨濃湯粉,鮮味也是滿足夠的湯頭,敢吃辣的Ruby推薦吃辣的魚板,和在韓國吃到的味道滿相似的。

炸物區有醬拌雞塊、原味炸雞塊、炸魷魚、洋蔥圈、炸地瓜、薯條以及海苔小飯糰,一些官網有PO的炸物現場都沒有出現,都是比較基本的炸物,炸物有個缺點吃多了會比較膩可放火鍋裡吃,辣辣的口味吃是一種不錯的吃法推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點了雙色起司圈 $139,原本以為很牽絲的起司,但又來怎麼樣都拉不起來,上桌後要趕快吃,一下就冷掉了就不好吃了,Ruby和朋友都覺得雙色起司圈尚有改進的空間。

而肉片的部分,豬肉片和雞腿肉片反而比牛肉片好吃太多,兩餐的牛肉片都沒有油脂,比較難吞嚥,也比較韌,早知道Ruby就單吃年糕鍋就好了。

整體用餐下來Ruby與友人覺得算是失望的成分比較多,吃的真的滿飽的,不過炸物及年糕其實吃不太多,吃多了也比較膩口,如果是第一次來可以先嘗試年糕鍋即可(尤其是戰鬥力弱的),

對於兩餐的美味見仁見智,不過以她收費的價格似乎就不需要挑太多毛病不過還是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韓國魚板串是最值得吃的餐點。

此篇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以上文章為自身感受美食分享,而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因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以當時吃的價格寫文,正確的價格還是要以餐廳為主。圖片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Ruby很愛吃美食、👩‍🍳愛烹飪,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去旅行🛫,目前住在台北,食記大部分的都在雙北地區,想要用文章與照片記錄我的美食旅遊生活與大家分享。要把我最真實好吃好玩的感受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知道。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粉專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美食  IG: tour_ruby0530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如合作請寄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 FB粉專私訊,每一封信不管有沒有要合作Ruby基本上一定都會回信,如3天內沒回應該是有遺漏,麻煩再重信寄信一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