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Nook Brunch|絕美純白早午餐又一間!甜點就來份葡萄鐵觀音三明治!

1 / 1


-

:::  Nook Brunch  :::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30弄1號

■ 09:00-17:00(週三公休)

■ 建議提前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 / 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拿鐵 $150

・紫果昔 $180

・自選早餐盤 $370

・蒜油鮮蝦寬直麵 $380

・鐵觀音秋脆三明治 $200

A的公司在大安站,附近真的有各式各樣新開幕或者屹立不搖的厲害早午餐,從我們先前也大推過的Tamed Fox、M One、Ivette Da An到Become,而這次我們來了Q上次也到訪過的Nook Brunch,以早午餐開啟美好的一天!

Nook Brunch於去年九月底開幕,是大橋頭站相當熱門的 #小尾咖啡 主理人的第二間店,整間店純白的外觀,推開門後乾淨潔白的裝潢設計,還帶有些許開放式的環境,讓整體看起來相當開闊而舒適。我們坐在窗邊的大方桌,用起餐來也覺得非常自在。

畢竟是早午餐,還是得來個自選早餐盤,我們選了歐式麵包、炒嫩蛋、培根、火腿與炒蕈菇,份量不多,女生獨自吃完一份還有餘裕能夠吃得下甜點,都是簡單的食材但調味得宜,搭配起來很好吃且感覺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道主餐點了鮮蝦麵,加入大量的櫛瓜與蘑菇,鮮蝦Q彈,清炒的義大利麵帶有微微的辣度,開胃好吃,不輸外頭義大利麵專門店。

草莓季已正式告結,因此前些日子在IG被洗版的草莓三明治已下架,現在的限定甜品是鐵觀音葡萄三明治,QA覺得這款更耐吃。

蛋糕的外體取代了吐司體,裡頭滿滿的鐵觀音鮮奶油絲毫不膩口,非常滑順且綿密,葡萄則增添其脆口度,沾點意旁的鮮奶油又是不同層次的享受,我們非常喜歡!

飲品也很好喝,尤其喜歡加入了綜合莓果、香蕉和火龍果的紫果昔,不另外加糖,光是新鮮水果的滋味就很迷人!

拿鐵也不用說相當好喝,唯一覺得可惜的大概是小小一杯,很快就會喝個精光了。

Nook Brunch的環境真的沒話說,完全就是QA喜歡的類型,加上好吃的餐食,縱然份量是迷你了些,但我們仍然喜歡,下次要再來試試同樣誘人的美式香蕉鬆餅!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okBrunch #網美早午餐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三明治

#大安早午餐 #東區早午餐 #台灣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景點 #台北甜點 #台北早餐 #大安美食 #台湾

#台北必吃 #台北咖啡廳 #大安咖啡廳 #大安區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