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味覺糖酷露露Q糖(佐藤錦櫻桃味)-Daiso大創百貨

1 / 1

餐點名稱 : 味覺糖酷露露Q糖(佐藤錦櫻桃味)

餐點價格 : 49元

購買地點 : Daiso大創百貨

想必如果經常去日本旅遊,經常會帶伴手禮的,應該對於味覺糖酷露露Q糖相當熟悉。他們也會因應各種節日,推出期間限定款口味,這次在DAISO大創百貨看到的是佐藤錦櫻桃味。

味覺糖酷露露Q糖(佐藤錦櫻桃味)

雖然是日本行常見伴手禮,有趣的是,我身邊的人幾乎沒有很愛味覺糖酷露露Q糖。他們反映不是太甜,就是果汁人工味太重,雖然我現在開始沒有吃那麼甜,不過他們家的甜度目前我還是喜歡。

吃起來依舊是Q彈Q彈,一邊咬一邊也可以吃到一些水果香,但是不是櫻桃的口味,我自己其實是有點吃不太出來。

不過,一包裏面也不算多,一顆接著一顆,默默就把整包吃完,代表依舊是我喜歡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味覺糖酷露露Q糖 #佐藤錦櫻桃 #DAISO大創百貨 #味覺糖新品 #酷露露 #期間限定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confection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