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喫茶小舖台灣概念店飲品,好喝又好拍一定要提早線上點餐

1 / 1

☀Taiwan Taichung

📍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607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 04 2328 5535

-

凍頂烏龍鮮奶茶NT$ 110

鳳眉紅茶+皇家厚奶NT$ 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一次去大概三年前是假日去的,繞了三樓後再下樓,發現排隊人潮多到害怕,所以第一次沒有購買任何東西就離開,認真的在人潮中欣賞著他們裝潢布置😄

☁最近因為朋友贈送了飲品兌換券,剛好又一直久聞想嘗試看看,就選定了平日前往,想說不可能再等到天荒地老了吧!想不到周一的早上生意也還是非常好,沒有假日這麼誇張的排隊人潮,但一樓的座位區基本上都已經滿多人入座,旁邊也有許多組等待外帶的,前一位結帳客人詢問大致上要等多久,店員說大概15-20分鐘,真的很難想像一杯飲料要等到這麼久!

☁實際上從結帳結束到我拿到我的飲品大約30分鐘,除了訂單飲品絡繹不絕外,另一個原因大概是他們每一杯都是現萃的茶飲,一杯一杯的準備,不是一大桶的茶先行煮好進行調味,看到他的搖茶機超可愛的,是會在裡面旋轉的😄

☁一打開菜單可能會一陣疑惑自己要如何選擇,但沒關係還是有人氣飲品可以直接挑選,不知道要先喝哪款就從人氣飲品直接選準沒錯的!

☁兩杯飲品皆是選擇無糖的茶飲,沒有另外加料,喝起來非常順口,一喝可以感受到真的是好喝的茶才會有的味道,一入口可以感受到清爽茶香與濃厚牛奶的結合,下一次有機會再去品嘗會嘗試看看加料後的飲品!

☁等待飲品的時間較長,但可以走上樓去看看設計與布置,一樓除了點餐取餐區外,還有販售的一些茶包、茶葉的品項可以參考,外觀設計的也很不錯,很可以當作伴手禮贈送。

☁樓上比較偏向造景區,比較小細心就是有許多平台可以放置飲料,可能知道大家都要帶著飲料來一起拍拍照片,最頂樓旁邊還有一個小植物園可以拍照,但飲品不可以帶入呦,旁邊還有茶窖熟成室與藏茶預約席,樓上很適合拍美美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是單價偏高的飲料店,但布置跟飲品的用心算對得起這個價格!

-

✨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先線上預約取餐喔!

✨在巷弄內不是很好停車,要注意旁邊也都是紅線喔!

#雲吃在台中#吃茶三千#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taichung#taichungfood#taichungdrink#鳳眉紅茶#凍頂烏龍茶#drink#foody#milktea#oolongtea#taichungfoodie#taichungtrav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