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埔| 早午餐 ] 早方法 Make Eat Work

1 / 1

青埔現在越來越多美麗的早午餐可以享用了,

最近去了一家也是非常舒服漂亮的餐廳要來介紹一下!

就在Ikea附近的早方法實在是非常熱門,建議三天前就要打電話來訂位,假日到了用餐時間實在是大客滿啊!

附近有些停車格如果開車來的話可以在附近繞繞看,或者也有停車場可以停!

餐廳環境實在很美,趁著沒人的時候趕快拍兩張,因為下一組客人馬上就要把位置給填滿了!

餐廳是採用半自助式的,看完菜單後去櫃檯點餐,水和餐具都是自行取用。

👉早方法的menu這邊看

加點了一個套餐A 150元來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精選濃湯是玉米濃湯,感覺幾乎都是用玉米打出來的而不是靠麵粉勾芡,喝起來都是滿滿的玉米很濃郁!

麵包是奶油海鹽法棍,外皮硬硬的法棍沾著湯吃很好吃!

綠葉法式燉蛋鐵鍋 360元

鐵鍋會燙要小心!

在缺蛋的時候一次吃了兩顆蛋的我覺得奢華~

茄汁燉半熟蛋使用了比較多的香料以及加了些辣去作調味,對於不吃辣的我覺得是需要配杯飲料的,不過吃起來非常開胃,更像是開胃菜那樣。特別是配上他們天然酵母麵包,烤的脆脆乾乾的麵包沾著吃非常好吃!

麵包還有鮮奶厚片可以選擇,不喜歡吃硬麵包的人也可以考慮。

裡面還有手工香腸、珍珠洋芋一起燉煮,上面再放上些生菜。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這份怎麼感覺好像沒有很多,但吃著吃著居然也是十分的飽。
(也有可能是我喝了比較多水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暮汁干貝義大利麵 470元

義大利麵我覺得很不錯的是早方法不會炒得太軟,是保留麵的Q度的程度。
除了干貝以外還有蛤蜊,以店家自製的高湯以及白酒拌炒,吃起來很香很不錯!

焦糖肉桂法式吐司嫩蛋早餐 320元

喜歡肉桂味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個,雖然是一般早午餐的配置,不過法式吐司的肉桂用的可是一點都不手軟,彷彿在吃肉桂捲了!口味有點偏甜,所以想吃鹹食來做正餐的人可能可以改選別的(然後鼓吹朋友點這道偷吃!

炒蛋是比較濕滑的那種,再次覺得有蛋可以吃是件幸福的事情~

320桃園市中壢區青心路16號1樓
03 287 3626
Instgram @makeeatwork.tw
營業時間:
    二-五11:00-15:30|17:30-20:30
    六日 10:30-15:30|17:30-20:30
    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