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米其林推薦!港式人氣甜品在台灣|台北市信義區_佳佳甜品

1 / 1

我是S小姐,我熱愛美好的事物與所有的美食,聽起來有點貪心,有點貪吃;但我願意為了這樣的美好生活,持續身體力行實踐!

S小姐合作洽詢:[email protected]

1979年在香港佐敦開業的廣式糖水老店「佳佳甜品」,以傳統道地的粵式甜品為主。

食材十分講究,甜品製作工序一點也不馬虎,創下連續六年登上米其林推薦小吃的紀錄。

2018年「佳佳甜品」來到了台灣,並且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11落腳,陸續開了分店,許多在台港人也非常推薦,目前在台有三間分店。

新光三越A11地點位於二樓空橋,店面是半開放式的,內用座位大約有8張桌子。

由於甜品用餐速度較正餐快上許多,如果剛好客滿需要排隊也不用太擔心時間過長,依照門口告示牌說明耐心等候即可。

招牌十分精緻可愛。

菜單上有多達十幾種的甜品可以選擇,冷熱皆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具人氣的招牌甜品非芝麻糊莫屬,其中核桃露芝麻糊更是非常受到大家喜愛。

特別菜單還有一份50元三入的湯圓,可以加在所點的甜品中,增添不同口感風味。

湯圓是芝麻餡的,外皮則是香港的寧波湯圓,寧波湯圓口感特色在於香、甜、滑,而且皮薄餡多,QQ的外皮加上細緻的芝麻流沙,非常好吃!

平時最愛點的是杏汁燉雪耳加湯圓,秋季則獨鍾川貝燉蜜梨。

值得一提的是,杏汁燉雪耳是為了A11店舖而特別研發設計推出的甜品,雪耳慢燉熬煮後充滿了膠原蛋白,加上光中杏、白芝麻,口味獨特且天然無香精,是非常細緻、滋補的一道甜品。

川貝燉蜜梨採用新鮮台灣梨和珍貴的中藥材「川貝」,以冰糖、龍眼乾熬煮,再點綴進口紅蘿蔔,清爽養身也養聲,這是秋季限定的甜品喔。

芝麻糊、核桃露、杏仁露都是佳佳甜品菜單上的美味佳餚,其中核桃露芝麻糊雙拼是許多人所推薦的!不甜不膩,滑順潤口,芝麻糊和核桃露的的雙重風味非常和諧、互不搶味。

享受著街邊店的情調,吃著一口又一口誠意十足的真心食物,看著人來人往的景況,步調好像慢了下來,生活的小美好慢慢浮現,這種不會過甜、卻又能撫慰味蕾與心靈的甜品,讓人感受到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佳佳甜品-新光A11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F

電話:02-2345-799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此為新光三越A11分店營業時間,其他分店請另查詢。)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kaikai.dessert.taiwan/?locale=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