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被米庫早午食堂耽誤的炒麵店|必吃唐揚雞|ig打卡文青日式風格早午餐|近巨城

1 / 1

已經是二訪米庫早午食堂,從竹北火車站走路到米庫早午食堂大約十分鐘的路程,隱身在新竹高工後方巷弄內,日式的木造外觀,非常顯眼,店家提供真材實料的早午餐,用餐環境也舒適又放鬆,度過美好的早晨!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q5bxX8PlPr/?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小短片

店內環境

一進門會看到右手邊有小吧檯適合一人或兩人座位,另一側是櫃台料理區,上面擺放裝飾物,還有MIKU造型的小費箱,非常可愛。

座位下有置物籃,可放包包、外套。

後面偏多人座位,適合聚會聊天,桌子是米白木紋色,非常日系。

水及筷子需自取,水旁邊還放有淨水器,水質掛保證。

菜單

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gU-yz1Ks/instore/ordering?tableName=Q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擊上方網址或掃描QRcode就可以線上點餐,非常方便。

也有紙本菜單可以參考。

餐點介紹

米庫早午食堂有拼盤早午餐、炒麵、厚切吐司拼盤、脆皮蛋餅、甜吐司、飲料咖啡等選擇,內容很多樣。

▒日式唐揚雞早午餐$320

早午餐的分量很多,有歐姆蛋、沙拉、法式吐司、奶酪、薯條,我最喜歡唐揚雞外皮酥脆,雞肉又嫩又多汁,下次還會想再點,法式吐司偏軟,小可惜。

▒日式炸豬排炒麵$280

米庫最有名的炒麵,以日式醬油為基底,吃起來鹹甜鹹甜,整體口味偏重,炸豬排,豬肉有些肥肉偏乾,但炒麵必點,可以試試看其他口味。

▒秘製厚切里肌肉蛋餅(套餐)$1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他的蛋餅皮非常酥脆,里肌肉非常厚,用料實在,但朋友覺得有肥肉,小可惜,吃完滿滿的飽足感。

套餐可以選一杯飲料及點心

我選起司可麗餅,起司很濃,小小一塊剛剛好,不容易膩口。

飲料是隨套餐附贈一杯紅茶、加價$80焦糖拿鐵。

✐☡✐☡✐☡✐☡✐☡餐廳資訊✐☡✐☡✐☡✐☡✐☡


🥪米庫早午食堂

☎️ 035322355


📌 新竹市民主路48巷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9:00~16:00(週三公休)

#新竹美食#新竹早午餐#米庫早午食堂#唐揚げ#唐揚炸雞#里肌豬排蛋餅#咖啡#日式炒麵#被炒麵耽誤的早午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