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品酒達克瓦茲

1 / 1

#宅配美食#品酒達克瓦茲#台中美食

來自台中的O.S.義式冰淇淋手作烘焙,原本以為只有賣冰淇淋,沒想到還有達克瓦茲!口味也很特別,以調酒為發想,製作出大人口味的達克瓦茲,以不同的基底增加層次風味。禮盒有八種口味各一,外盒採典雅藍色,內層以大膽的橘色調作為對比,產生鮮明強烈的質感,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_

▪️品酒達克瓦茲禮盒$720

龍舌蘭香橙/波爾多葡萄/貝禮詩咖啡/獺祭柚子/威士忌可可/蘭姆摩奇多/櫻桃白蘭地/雙金高粱

達克瓦茲外殼酥脆內軟,很像馬卡龍,內餡夾著奶油,口感很滑順,除了奶油餡還加了夾心,讓味道更加有層次,第一次吃到口味獨特的達克瓦茲,每一口都驚喜滿滿!

獺祭柚子、櫻桃白蘭地、龍舌蘭香橙、波爾多葡萄,這四種口味夾心是用吉利丁製作酒凍,酒凍酒味會比較重一點。「雙金高粱」加了金萱綠茶和鹹蛋黃,茶味偏重,我蠻喜歡這個。「威士忌可可」是加黑巧克力,微苦口感不甜膩。「貝禮詩咖啡」一打開咖啡有夠香。「萊姆摩奇多」是添加檸檬,是很清爽的口味。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FB:O.S.義式冰淇淋手作烘焙

IG:@ospastryngelato

官網:https://www.ospastryngelato.com/

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我的IG➡️s9991016s

https://www.instagram.com/s999101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