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 泰好喝 飲食店 泰式辣醬飯

1 / 1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忠孝夜市的 「泰好喝 飲食店」,這是某天我跟姐姐在想要吃什麼晚餐的時候經過這裡,然後就在外面看菜單,有一個先生坐在店門口吃飯,就很熱情的跟我們說「這家店很好吃喔,可以試試看!」,然後我們想說就吃這家吧,進店門之後才發現他是老闆XD

裡面的裝潢有不少泰式的元素,給人一種很輕鬆愜意的感覺,尤其是很多大象的擺飾,還挺有趣的,很適合朋友家人來這裡聚會。

我本來想點泰式打拋,後來覺得這個「泰式辣醬飯」比較少聽過,就吃看看吧,飯量大概一碗白飯的量,然後旁邊是一些用泰式辣醬炒的蔬菜跟雞肉。

泰式辣醬的味道真的很好很特別,建議可以點微辣,小辣有點太辣了對我來說;我真的很喜歡泰國香米,咬起來很有嚼勁,也有一種特別的香味;然後因為雞肉是用雞胸肉,稍微有一點柴,老闆來問我們味道怎麼樣,我們也跟老闆提到這點,他很謝謝我們的意見,真的是很可愛的人。

吃完之後就把「泰好喝飲食店」加入口袋名單了,下次來忠孝夜市如果不想吃小吃,這裡會是個好選擇。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00號

#台中美食 #南區美食 #泰好喝飲食店 #泰式料理 #泰式辣醬飯 #晚餐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