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大北坑美食】大江屋客家美食館,傳統客家美食,白斬土雞真的好吃,其餘美味見仁見智|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大江屋客家美食館在龍潭鄉三水村,與楊梅、關西新埔三鄉比鄰,這間店是因為老闆好客加上煮了一手的好菜,就這樣從87年8張桌子的家庭式餐廳,營運到現在有兩層樓還有附設停車場的餐廳。

因當天已經過了用餐的尖峰時間,所以空桌也滿多的,店員說上去樓上找位子坐就可以了,結果Ruby與朋友想說空桌很多就坐了類似有包廂的位子,店員口氣滿不好的說這是有低消的,可以理解有低消,不過第一次來不清楚消費方式也沒有介紹,當天感受真的是很不開心。

有提供免費茶和地瓜白飯可以享用,餐具的部分也是自行拿取。

地瓜白飯(內用免費提供)

白斬土雞 半隻  $700

白斬土雞半隻這個價錢真的是有嚇到,跟之前去竹子湖吃半ˊ隻450價格真的差好多,不過滿好吃的。雞肉肉質吃起還很有彈性、鮮嫩多汁且不乾澀,

加上客家金桔醬,道地的客家吃法就更能嚐出其中的美味。

薑絲大腸 $2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家薑絲炒大腸,酸味滿濃郁、QQ的大腸,加了酸菜和豆腐乳的料理方式味道,是非常傳統客家料理的獨特美味。

鹹酥溪蝦 $280

蟹黃豆腐 $320
這道豆腐味道非常清淡,很適合孩子吃,重口味的應該會不那麼愛。

有機水蓮菜 $250

吃完後店家會給果醋當點心。

餐廳的門口處也有許多伴手禮可以購買喔~也許Ruby當天沒有點到餐廳的特色菜吧,其餘三道菜的美味就見仁見智了,白斬土雞雖然貴了些,不過確實滿美味的,附近也有許多景點可以走走逛逛,或是可以下山去吃龍潭的彭湃豆花,來彌補一下沒有吃到超美味的午餐,一點點遺憾。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物價波動幅度大,

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店家資訊】
👉大江屋客家美食館
🏠桃園市龍潭區大北坑街1998巷65號
☎️03 479 4547
⏰AM11:00~PM14:30 ;PM17:00~PM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