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必吃小吃#2黑皮驊滷肉飯

1 / 1

再來絕對不能錯過竹北必吃ー̀֊ー́ 專賣魯肉飯,當然還有焢肉飯、拌麵、小菜等。

分成大小碗~+1、+3、+5是指配菜,我們點的+1就是魯肉飯配上酸菜,其他便當系列可依自己喜好需求選擇。

#魯肉飯,閃閃透亮,膠質滿滿肥肉,口感軟嫩柔滑、香氣十足( ง⁼̴̀ω⁼̴ )ง攪拌後滷汁和米飯混在一起,濃郁口感不死鹹,飯粒粒分明不會太硬又可以和醬汁結合,連酸菜的調味也很剛好ദ്ദി

#肉燥飯,怕膠質太多,可以點這碗ꉂꉂ⸂⸂⸜(രᴗര๑)⸝⸃⸃是先放上一匙瘦肉再舀肥肉醬汁,肉很細緻非常好吃。

#貢丸湯,一口氣把湯喝光光,薑絲不辣又能提香⚡️貢丸口感軟嫩Q彈,咬下鮮甜多汁,裡面有三顆✨

▫️滷肉飯(大)💰50

▫️肉燥飯(小)💰40

▫️貢丸湯💰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滷蛋💰15

#黑皮驊滷肉飯

📍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150號


☎️03-658-7112


🕑10:00am-14:00pm&17:00pm-20:30pm、週六10:00am-14:00pm(週日公休)

#黑皮驊#滷肉飯#新竹美食#新竹小吃#新竹旅遊#小吃#銅板小吃#銅板美食#銅板價#新竹#taiwan#taiwanfood#popyummy新竹#喂Hsinchu吃#Yuan玩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