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暮 mu café|內行人帶路!藏身旅店的台中隱藏版早午餐!

1 / 1

這家大概是最近西區討論度最高的早午餐!旭暮 mu café 隱身在綠宿行旅 B1,想「得其門而入」要先經過旅館一樓大廳。餐點以坊間少見的瑞士風格早午餐為主軸,平日 12:00 前進場內用還有美式無限暢飲哦!

第一次吃薯絲餅有種味蕾大開的感覺!這道料理的靈感來自瑞士馬鈴薯餅 Rösti,每份固定會搭配 2 顆水波蛋。

喜歡吃辣的首推「川味嫩雞薯絲餅」,它的辣是舒服的,吃完嘴巴會留有淡淡麻韻。薯絲餅外酥內軟,直接單吃原味就很香!

冷燻鮭魚開放式三明治用酸裸麥麵包鋪底,將冷燻鮭魚與半熟水波蛋層層堆疊,中間則抹上濃郁柔滑的現點現製酪梨醬。既有口感,也讓食材跟麵包結合得更緊密。

松露菌菇雞腿堡裡面的松露醬很濃很香!漢堡包有用奶油煎過再烤,風味更上一層樓,搭配一整支炸雞腿,名副其實的「視覺炸裂」。

拿鐵在上桌時特意把濃縮跟牛奶分開,喜歡喝 espresso 的可以先喝深焙豆的風味,再把它融入牛奶裡面,多添幾分樂趣!

──────────────

【 旭暮 mu caf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shiumu_mucafe

▸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B1

▸ 電話|04-23017939

▸ 時間|10:00-16:00/週二公休

▸ 外送|店家外送

──────────────

✎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品(12歲以下除外)

✎ 如遇客滿用餐時間 100 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3041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百味 #百味_旭暮 #旭暮 #旭暮咖啡 #旭暮早午餐 #勤美早午餐 #台中西區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勤美咖啡廳 #台中西區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台中西區漢堡 #台中漢堡 #勤美甜點 #台中西區甜點 #台中甜點 #勤美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