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日式料理 | 庭園景觀餐廳 | 駐唱歌手演出【桃園市桃園區】森日式料理

1 / 1

前一陣子在網上意外發現位於桃園一間特別的日式料理店-「森日式料理」,餐廳隱身於河岸邊小秘徑的絕美白色系日式建築,邀請駐唱歌手現場演出,可以體驗一場美食音樂饗宴! 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鮮少有機會可以聽演唱會,駐唱歌手現場live,今天就讓我的耳朵戀愛吧,哈~老婆一直到出門前都還很懷疑我是不是搞錯了,日式料理店怎麼可能會有駐唱?! 沒錯啦~小的我這就帶你和岳岳一起去一探究竟~

森日式料理附近設有店家專屬停車位,開車來的捧油超方便! 餐廳外圍的庭園造景、園藝擺設充滿日式風情,大自然的氣息沁人心脾~絕美的建築物矗立其中彷彿位於林內,讓人脫離城市喧囂,盡情沉浸在這放鬆的好地方!

餐廳空間寬敞,落地窗一覽無遺窗外美景~座位有四人桌、六人座位,還有吧台區和包廂。座椅舒適,每桌桌距大,不容易被其他客人影響,上下兩層樓可容納非常多人。包廂內還有會議投影及音響設備,不論是約會、家族聚餐,亦或是商務會談、宴客,各種不同形式的座位滿足有不同需求的客人~

森日式料理食材由日本直送進口,新鮮的食材擺在眼前,讓你看得到,吃得也安心~每道料理上桌時服務生都會簡單介紹,很有日式用餐風範(菜單請點我)!

現場還有活水養殖的水姑娘和帝王蟹,把新鮮做到極致!

森日式料理邀請駐唱歌手-阿甘於3/27舉辦了第一場演出,反響熱烈! 四月live band場次如下(聽歌時間為18:30-20:45):
●4/11阿甘
IG: gan0528
●4/17陳太陽
IG: tai.yang17
●4/24阿甘

駐唱歌手現場激情演唱,讓我們不知不覺就陶醉在歌聲中~

🍣日式烘蛋
喔齁~甜點一開始就上桌了嗎? 不對啊,我沒有點蜂蜜蛋糕捏~這道上桌時我還以為是不是上錯了,外觀真的超像蜂蜜蛋糕! 日式烘蛋(以下為服務生介紹)由山藥泥、蝦泥和魚泥混和製作而成,在日本很多日料店會做這道,在台灣就比較少見。烘蛋入口綿密絲滑,會化開! 不知道是在吃烘蛋的話,真的會以為是在吃蜂蜜蛋糕,鹹的蜂蜜蛋糕! 口感像極了蒸鹹蛋糕,但又更絲滑、更有水分,還有那回彈的感覺,令我禁不住好奇師傅到底是怎麼做的,超好吃耶! 一般日料會吃到的蛋料理無非就是像玉子燒那樣的料理,森日式料理的日式烘蛋真心覺得很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沙拉
海鮮沙拉佐和風醬,搭配些許水果,三隻大蝦已去殼靜待我們下嚥! 和風醬一如既往地酸酸甜甜,刺激味蕾~啃食著大蝦,再搭配水果,蝦肉自由遨遊在鮮、酸、甜中來去自如! 在森日式料理輕鬆愉悅的用餐氛圍中,胃逐漸醒轉,已經準備好開工!

🍣鮭魚卵手卷/ 蘆筍蝦手卷/ 馬糞海膽手卷
三個手卷一起上! 海苔感覺和一般的不太一樣,比較厚實些,吃起來更有存在感! 鮭魚卵手卷鮭魚卵份量十足,入口啵啵啵的感覺在嘴裡爆開,鹹香感不言而喻~鮭魚卵要多少我都可以啦,秒殺! 蘆筍蝦手卷的主角就是蘆筍和蝦啦~蘆筍吃著吃著覺得有些不同,比起以往吃過的感覺森日式料理的蘆筍好像特別粗,口感上更能感受到蘆筍的存在,香氣也更凸顯其中! 雖然同樣包在海苔裡,卻扎扎實實的感受到蘆筍帶來的影響,和鮮甜的蝦子放在一起簡直沒話說! 至於馬糞海膽手卷...岳岳直接一口吃掉了,一點點都沒留給我啊!

🍣特選刺身
特選刺身適合兩人食用~森日式料理生魚片都是日本進口新鮮魚貨,當日宰殺,特選刺身真的新鮮到爆炸! 除了生魚片外,盤中還有生食級干貝和牡丹蝦,新鮮就是鮮,每塊都是鮮甜回甘~蘸點醬油、山葵泥,啊嘶~這才是吃刺身,吃的是四季風土味道,早知道就點兩份!

🍣清炒食蔬(水蓮)
水蓮炒鮮香菇,調味鹹淡適中~老婆超愛吃水蓮,脆感十足,又容易吸附調味,只要是菜單上有水蓮就必點啦!

🍣干貝茶碗蒸
干貝茶碗蒸打開蓋子後發出金色光芒,閃瞎了我的眼(小當家上身)! 開蓋後先看到的是鮮干貝半顆(今天動不動就生食級干貝,高級料理!),用湯匙往下一挖,沒想到還有瑤柱,對,你沒看錯,是瑤柱! 茶碗蒸吃起來海味十足,蛋體滑嫩,鮮美可口! 和蜂蜜蛋糕,啊不,是和日式烘蛋同為蛋料理,卻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干貝茶碗蒸雖然燙口,但耐不住這美味,我就是起水泡也要品嚐~這道是被我秒殺的,下次來還要再點!

🍣香煎干貝鮑魚
生食級干貝again! 沒錯,又是熟悉的食材,但這次它的個頭變得更大了~不誇張,有快半個手掌大! 干貝鮮甜這是絕對的,尤其剛剛吃過特選刺身,已經知道它的厲害了! 不同的是香煎干貝外層多了一點炙燒感,上面擺放一小撮魚子醬,魚子醬鮮鹹味增添了干貝的鮮甜,和干貝翩翩起舞,果然新鮮就是王道! 鮑魚選用南非鮑魚,比起一般九孔鮑個頭大了許多,口感滑嫩、超級Q彈!

🍣香煎牛小排
美國CH牛小排先舒肥,再去煎一下,有梅納反應就是香! 盤中還有些許配菜、調料,和牛小排一起擺盤成了魚的形狀,相當有童心! 牛小排粉嫩的顏色刺激味蕾分泌口水,一口咬下,多汁又留香,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舒肥把水分都留存在肉裡,完全不會吃到直火烤或大火油煎的那狂野感(臭伙搭),更多了水嫩感~這完美的熟度,香啊!

🍣鹽烤青甘下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日式料理每日新鮮宰殺魚貨,限量(要碰運氣)的鹽烤青甘下巴真心大顆! 那個肉超級厚實,烤得江江好! 外層薄薄一層酥脆感,裡面的魚肉有講究喔~偏外層的口感較Q彈,含水量十足! 沾點椒鹽,入口慢慢品嚐魚肉鮮味,藉由椒鹽把甜味再次提升,簡直爽翻天! 偏內層肉質超級水嫩,用筷子一掐就可以看到被筷子擠壓出的肉汁,多麼juicy~這樣的魚下巴來10個都不為過,果然限量是殘酷的!

🍣鹽烤一夜干
森日式料理廚房有特製一帶恆溫、控制濕度的區域專門處理一夜干,從結果來說這一夜干連骨頭都不見了! 鹽烤一夜干表皮超酥脆,吃到的每一口都是脆的~魚肉鮮甜外,更多了一種回甘的煙燻味,令我深深著迷,無法自拔! 頭尾骨慢慢蹭都可以吃到煙燻回甘的味道,所以照到真的連骨頭都不剩!

🍣雞唐揚
雞唐揚個頭很大,需要分多次入口~口感外酥內嫩,肉汁多到不行,雞唐揚的呈現代表著森日式料理的炸功是很厲害的! 雞唐揚表皮著色,金黃閃亮亮,裡面雞肉的熟度恰到好處,沒有任何一處覺得乾柴,散發著魅力的香氣~炸物誰不愛呢,這雞唐揚超讚!

🍣炸蝦壽司2022
超大一隻炸蝦包在飯裡,用花壽司的方式呈現感覺更震撼了,整條超大一卷! 雖然說炸蝦壽司2022是碳水炸彈,雖然說前面已經吃了那麼多道料理了,但完全不用考慮吃不完這個問題,沒有這回事齁~香噴噴的麵衣,炸蝦的酥脆、Q彈的蝦身、甘甜的米飯,再加上包在裡面的美乃滋和蔬菜,口味一整個達到完美平衡! 超大盤的炸蝦壽司2022三兩口就被我們光盤,炸蝦壽司2022不但色、香、味俱全,也豐富了味蕾感受、滿足了辛勤工作的胃!

🍣甜點

作為甜點結尾的紅豆湯甜而不膩,紅豆口感綿密、不軟爛,為今天這一場美食和音樂的饗宴劃下了完美的休止符~

森日式料理是一間用餐氛圍極好的餐廳~4月的駐唱活動,歌手現場演唱,更是畫龍點睛的一筆! 森日式料理包廂非常多,二樓也有提供大型包廂可以開會、宴會等等。不論是情侶約會、表白,或是朋友想一起聊個天、放鬆一下,森日式料理絕對都是值得一訪的餐廳! 餐點食材超新鮮,有現場養殖的帝王蟹、水姑娘(龍蝦),還有一隻龍膽石斑,因為太害羞所以躲起來不給我拍,就...只看到尾巴,反正等等它也會不見,哈! 服務生親切服務,很有日式用餐文化氣息~老婆和岳岳都很喜歡這裡的氣氛(當然我也是),下次空閒時間我想我們一定又會再回來森日式料理~最近來桃園吃餐廳幾乎都沒踩到雷耶,都是不錯的店家,我看要來寫一篇美食特輯桃園篇了! 「森日式料理」推薦給大家!

森日式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36巷86號

電話: (03)316-998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14:10,17:00-21:10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761507546&ref=br_rs

線上訂位-https://www.opentable.com.tw/restaurant/profile/190178?ref=18649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森日式料理#森日式料理菜單#森料理#森料理菜單#日式料理#日式料理推薦#日式料理餐廳#日式料理包廂#桃園日式料理#桃園日式料理推薦#桃園美食#桃園美食推薦#桃園美食餐廳#桃園美食口袋名單#桃園美食餐廳推薦#桃園美食2023#桃園美食晚餐#桃園美食景點#桃園美食名單#桃園庭園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