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隱身在影城底下,超有氛圍感的咖哩小店,讓你一秒坐時光機

1 / 1

☀Taiwan Changhua

📍 美保咖哩

📪地址: 員林影城一樓市場內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0:30

☎️電話: 現場候位無預約無電話

-

燉豬肉咖哩NT$ 190

炸豬排咖哩NT$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燉牛肉咖哩NT$220

唐揚雞咖哩NT$220

炸蝦蝦咖哩NT$250

炸牡蠣咖哩NT$250

美保布丁NT$90

內用皆可續飯續醬一次

-

☁一靠近到美保周圍就可以感受到老闆與闆娘對裝潢與佈置的用心,雖然在影城底下,但整個風格非常突出,一進去不管是擺設還是音樂撥放的風格,都可以滿滿感受到喫茶店的氛圍,大到門口的招牌燈,小到角落的書籍與水壺,只能多多來訪才能回饋給老闆與闆娘的用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保已經是第二訪了,一訪時我們一次就霸占了他們六個位置,裡面總共也才八個座位,真是不好意思,當時想說老闆一定覺得我們很奧哈哈哈,而且又剛好在年假期間,後面超多人排隊的,但我們還是有速速吃完喲!

☁咖哩醬其實是兩個口味,原本以為都是一樣的只有肉品不同,每個都吃了一口後發現原來是不一樣的,特別喜歡這種辣辣的咖哩,濃郁的口感與配菜的組合,邊打字口水都快流了下來,這一次我點的是唐揚雞的,唐揚雞超級好吃,第一次猶豫要吃什麼的大推這一款!

☁第二是去外帶的,外帶只有燉豬肉與燉牛肉可以外帶呦,老闆跟我分享要帶家人來內用,才發現老闆很好聊耶,而且還送我超可愛的小貼紙,有夠喜歡的!

☁外帶的盒子超級可愛啦,吃起來一樣不失風味,濃濃的咖哩,搭配配菜偶爾夾一塊醃蘿蔔,真的好讚!!!!只可惜最近缺蛋危機第二次外帶就沒有糖心蛋了好難過,希望之後可以回歸,愛蛋之人的吼叫!

☁老闆有跟我分享他們也有酒類,喜歡品酒的人也不要錯過!

-

✨在查詢美保咖哩資訊時意外看到,老闆是溪湖人,闆娘中壢人,正巧我可是半個溪湖人與中壢穿梭人呢!

✨位置處在員林電影城內,從正門或是旁邊小路都可以到,只是可能需要找一下,但走進來很快會發現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訪跟老闆閒聊時提到他們也會去市集擺攤呦,喜歡跑市集的有看到也可以支持一下!

-

#雲吃在彰化#彰化美食#taiwan#taiwan_tourism#taiwanfoodie#changhua#changhuafood#breakfast#波波發胖#波波打卡#彰化景點#排隊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