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塩人|台北市松山區 深夜民生社區排隊鹽味拉麵店

1 / 1

林姊姊の不專業食記 IG:foodie_sislinunpro_

鹽味拉麵 (+立成製麵) $150+15元

醬油拉麵 $ 170元

溏心蛋 $ 30元

自家黃金翡翠 $ 50元

『長生塩人』每次經過這間店,都覺得吃了他們家的拉麵會長生不老~?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像我一樣的錯覺~哈!這次終於來吃了!這間店前身是老民生社區人一定都會知道的茜茜日式家常料理,從我小時候就開了,前幾年因為老闆退休而關店。而現在的長生塩人也是民生社區的排隊名店,下午五點開門,營業至凌晨一點。

每每經過都大排長龍,門口等候區有板凳,這次開門前10分鐘抵達,直接順利入店。店內狹長型,都是吧檯座位,跟日本拉麵店一樣,背後的牆壁都有掛勾,可以掛包包或外套,入座後,服務生很仔細介紹餐點品項,雖然剛才已經聽到他跟其他客人介紹過,但還是很認真地重新再仔細介紹一遍~

招牌鹽味拉麵,這次加價換成立成製麵,口感偏硬,基本配料有雞肉、娃娃菜、海苔、洋蔥、蔥花,可惜基本配料內沒有蛋,好險有加點糖心蛋~湯頭口味清爽,但就是可以預期的味道,可惜沒有太多驚豔感,但舒肥雞肉很嫩,很好吃。

而醬油拉麵,整體湯頭偏鹹,通常都會連湯一起喝完的我,可惜這次也喝不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點的黃金翡翠,挺好吃,但娃娃菜葉片很大沒有切,比較難入口。以拉麵價位來說算是便宜的,而且排隊其實也不會排到很久,湯頭雖然不夠驚豔,但也算是好喝的湯頭,據說炒麵是推薦品項,下次再來吃吃哩!

〒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40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電話:0979599987

✔️ 外帶

金額價位| ♦️♦️♢♢♢ (均消200$)

美味程度| ♦️♦️♢♢♢

CP值 |♦️♦️♦️♦️♢

服務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裝潢整潔|♦️♦️♦️♦️♢
林姊姊喜愛程度|♥️ ♥️ ♥️

#民生社區美食 #民生社區拉麵 #松山區拉麵 #松山區鹽味拉麵 #松山區醬油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