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waku waku pasta|日系義大利麵又一經典力作!赤峰街最熱門的必吃美食!

1 / 1


:::  waku waku pasta  ::: 

■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巷4號

■ 平日11:00-21:00,假日10:00-21:00

■ 不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無特殊低消規定,收取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番茄奶油唐揚雞細扁麵 $295

・乾煎鱸魚白酒番茄細扁麵 $275

・京風味噌奶醬豚肉細扁麵 $260

・菊套餐(明太子麵包&紫葡萄氣泡飲)$66

跟許久不見的高中好友們約在中山店的waku waku pasta,沒辦法提前訂位的關係,加上我們人數較多,等候的時間也長了些,想來用餐的話建議早點來排隊呀。

先前到訪過位在信義誠品內的waku waku pasta,都是繼漢堡店後的新店,菜單設計與環境保有日系氛圍可愛的模樣,pasta系列則多了更多的義大利麵選項,A點了番茄奶油唐揚雞細扁麵,加上最基本的菊套餐。

想喝飲料的話加點套餐很划算,紫葡萄氣泡飲清爽好喝,適合夏天。

主食看起來份量就挺足夠,實際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算是價位與份量都很親民的店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番茄奶油唐揚雞細扁麵上頭有好幾塊唐揚炸雞,香酥的外皮非常好吃,麵體也很讓人喜愛,沾附滿滿番茄奶醬的麵條相當夠味,很喜歡這濃郁的滋味。

不過小缺點就是吃到後面稍微有些膩口,如果多人來的話還是建議點不同品項可以一起分食。

好友點了味噌奶醬豚肉細扁麵,這款似乎沒那麼推。

鱸魚這道倒是不錯。


waku waku每間店QA都到訪過,餐點的內容和環境都讓我們很喜歡也不斷再訪,下次想來試試厚鬆餅早午餐啦!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kuwakuburger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中山站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台北早午餐 #中山早午餐 #台北漢堡

#台北下午茶 #信義區美食 #吳興街美食 #台北甜點

#台北義大利麵 #中山咖啡廳 #101早午餐 #台北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