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漢方無煙撒粉平價串燒店!

1 / 1

今天來介紹這一間知名連鎖平價串燒店「焦糖楓🔥」,位於在海安路與尊王路三角窗交叉路口,店面橘白配色,環境非常乾淨明亮,提供的食材相當多樣,小編差點看到眼花撩亂🤣,全部食材都有保持低溫,蔬菜食材使用專用洗滌劑清潔,農藥不殘留💯,絕對讓您吃的安心,座位採戶外四角桌,需自行回收餐盤🍽,夜晚還會有不定時駐唱歌手🎤,很適合約親朋好友來聚餐,享受著車燈穿梭在繁華的都市生活❤️。

➖➖➖餐點介紹➖➖➖

✔️手工長甜$25✔️豬血糕$25✔️烤雞翅$39✔️香菇$32✔️杏鮑菇$35✔️四季豆$20✔️青椒$20✔️茄子$20✔️筊白筍$35✔️蔥肉卷$35✔️番茄牛五花捲$39✔️牛肋條串$35✔️豬五花串$35✔️羊雪花串$39

他們製作過程現烤不油炸,採用遠紅外線無烟烤爐,每一串調味會使用「特殊漢方烤肉粉」與「淡雅日式醬油」😍,經過專業師傅的精細調配,讓每個食材表面滋滋作響,看起來好美味🤤,而且有比較烤焦的地方,師傅也會貼心用剪刀✂️剪掉💕,有別於傳統串燒店細心!

整體口感,小編只能說每一樣都好吃😂,完全無雷啊!火侯掌握的恰到好處🔥,肉質不會有乾柴部分,非常軟嫩順口,蔬菜也保留原本該有的甜味💕,不會因為醬汁而蓋過去,醬汁吃起來屬於六分甜四分鹹味,這種甜鹹交融的涮嘴好滋味😋,會讓人越嚼越香,差點手停不下來,一串接著一串吃的精光😆。那天我們時間吃比較早,所以就簡單拿飲品來喝🥤,如果配酒來喝,肯定很過癮!

➖➖➖➖➖➖➖➖➖➖

店名:焦糖楓串燒(海安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6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一~五 16:30-00:30/六日16:00-00:30

#台灣 #台南 #台南景點 #台南美食 #台南串燒 #台南必吃 #焦糖楓 #tainanfood #tainan #排隊美食 #台南晚餐 #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宵夜 #台南酒吧推薦 #台南燒烤 #海安路美食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