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就能上菜! #胡同燒肉 在家爽吃超過癮! #愛胡同 千萬別錯過 #深夜串燒食堂系列 !!

1 / 1

身為資深社畜,非常了解下班一條龍上班一條蟲的道理,有時候回到家想要來點正典的宵夜,還要換衣服出門買,現在胡同燒肉直接出了 #深夜食堂 有各種串燒,復熱只要 #5分鐘 就可以輕鬆上菜變成 #居酒屋料理 ,這麼輕鬆簡單不來看看嗎?

🍽️焱烤花枝鬚/4串入

小小花枝鬚看了就讓人興奮,包裝上都有貼心復熱提示,沒想到看起來很不起眼,咬下去滿嘴海味,又甜又鮮嫩,我超愛!!!!

⏱氣炸鍋180度4分鐘即可,微波700w1分20秒。

🍽️焱烤厚切松阪豬/4串入

厚切就是讚,看起來白白的,打開裡面變成凍的肉汁挺多的,看就知道好吃,沒想到熱完真的,咬下去歐買尬鮮!彈!香!!!再配上 #宮崎西都頂級青柚子胡椒  真的太絕配!只能說太好吃!

⏱氣炸鍋180度5分鐘即可,微波700w1分40秒。

🍽️焱烤牛肋條/4串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肋條不用多說肯定肉味超香濃!有筋膜的那一面還切了網狀看得出很用心,加熱一下就跟燒肉達人現烤一樣美味,滿滿肉香+醬香真的不要錯過!

⏱氣炸鍋180度5分鐘即可,微波700w1分40秒。

🍽️焱烤午仔魚/1尾

一夜干+午仔魚肯定好吃,鮮嫩肉質的午仔,冷凍庫隨時放一片,隨時 #星級饗宴 隨時開動!

⏱氣炸鍋180度5分鐘即可,微波700w1分40秒。

🍽️焱烤明太子雞翅/ 4支入

塞到爆滿的明太子雞翅,身為 #明太子控 千萬別錯過這個海陸完美結合,雞翅本身多汁軟嫩,咬下去滿口鮮香的明太子,朋友來聚餐端出去 #宴客  超級體面喔!

⏱氣炸鍋180度5分鐘即可,微波700w1分4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宵夜解饞或是正餐搭配,簡單加熱還是保有好品質的串燒很值得推喔!👍🏼

🔎【胡同燒肉】深夜食堂串燒--微波加熱即食包

▲這裡買:蝦皮官網 https://shopee.tw/gyenhutong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Hutong
▲蝦皮官網: https://shopee.tw/gyenhutong
▲IG: @hutong.yakiniku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一起成為社群創作者吧 #燒肉 #團購 #團購美食 #美食 #串燒 #深夜食堂 #焱烤 #花枝鬚 #午仔魚 #松阪豬 #明太子雞翅 #深夜串燒 #微波 #即食包 #微波即食包 #hutong #橘焱 #橘焱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