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加熱即食好方便!在家就能享用美味又可口的串燒宵夜~|胡同燒肉

1 / 1

又是懶人福音推薦!現在加熱即食的食物越來越多,宅配運送、冷凍保存、加熱方便,輕鬆享用美食!讓你隨時想吃就吃!

這次來開箱胡同燒肉出的宅配美食~焱烤花枝鬚、焱烤午仔魚、焱烤厚切松阪豬、烤牛肋條、焱烤明太子雞翅,每一樣都令人齒頰留香~

調理方式

1.微波
▸無須解凍,將真空袋剪開一個洞,並以700W功率之微波爐微波即可。  
▸建議微波時間:焱烤花枝鬚→1分20秒;焱烤牛肋條、焱烤厚切松阪豬、焱烤午仔魚、焱烤明太子雞翅→1分40秒。

2.隔水加熱
▸無須解凍亦不須撕開包裝,在鍋中倒入可蓋過真空包的水量後,開火煮滾後轉至中小火再放入真空包。 
▸建議加熱時間:焱烤花枝鬚→4分鐘;焱烤牛肋條、焱烤厚切松阪豬、焱烤午仔魚、焱烤明太子雞翅→5分鐘。

加熱方式有微波爐及隔水加熱兩種,因為沒有微波爐所以選擇隔水加熱,加水蓋過食物包裝,水滾後放進去5分鐘美味就出爐了!

擺上美美的盤子再倒杯酒,看起來就像在居酒屋吃串燒小酌XD

焱烤厚切松阪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夠厚!原以為會是有點柴的口感,但吃起來完全是軟嫩帶點脆口的~松阪豬烤過的油脂也在口中散開~好讚!

烤牛肋條

原本有點怕牛肋條的口感會偏硬,但胡同的烤牛肋條完全不會,Q彈美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焱烤花枝鬚

花枝鬚串著整整齊齊好療癒!滿滿海味~吃起來爽脆Q彈!而且調味帶點甜味,層次更豐富!

焱烤明太子雞翅

這真的太讚了!在鮮嫩雞翅內放滿明太子,每一口都海味爆棚!鹹香四溢!

焱烤午仔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居酒屋點個午仔魚應該是必須的吧~胡同的焱烤午仔魚處理得很好,幾乎無小刺~肉質軟嫩細緻~完全無腥味!

整體來說,真的很推薦給料理小白或是跟我一樣的懶人~加熱方便、簡單快速、食物美味也都在水準之上!

購買來這裡~
蝦皮官網 https://shopee.tw/gyenhutong

#胡同燒肉 #愛胡同 #燒肉 #團購 #團購美食 #美食 #串燒 #深夜食堂 #焱烤 #花枝鬚 #午仔魚 #松阪豬 #明太子雞翅 #深夜串燒 #微波 #即食包 #微波即食包 #hutong #橘焱 #橘焱胡同 #胡同 #宅配美食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