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 聚會餐廳】癮食聖堂、朝顏屋 3.2K、Lady Nara 、PinPizzaBar 、食。光機

1 / 1

桃園聚會餐廳口袋名單分享💗 去年漸漸解封後終於可以比較常飛回家,感謝家人朋友總是盛情餵食我,帶我重新認識已搬離好幾年的桃園。

這幾次回家累積了好多喜歡的聚會餐廳口袋名單,下次朋友們問我去桃園要約哪裡,我終於可以推薦幾家愛店了~常到桃園走跳玩耍的朋友們也歡迎收藏起來!

1️⃣📍#龍岡 #忠貞市場 癮食聖堂 Poppy Church

由舊教堂所改造成的餐酒館,純白色的外觀搭配彩繪玻璃與十字架,保留許多教堂的特色和元素;很喜歡內部的藍綠色牆面和大片窗戶✨

謝謝爸爸媽媽陪我來嚐鮮,陪最愛浮誇食物的我一起品嚐了粉紅色的義大利麵和超美的教堂布丁(這道真的是每桌必點😆)

⭐推薦餐點⭐

教堂布丁 $90

香蘭蘇打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脆雞奶香義大利麵 $260

2️⃣📍#桃林鐵路步道 朝顏屋 3.2K

沒想到在桃林鐵道散步也可以遇見這麼可愛的森林系餐廳,整座玻璃溫室都被藤蔓植覆蓋,好像宮崎駿的動畫中才會出現的小屋。

這天是和朋友們約會品嚐豐盛的早午餐,餐廳內佈滿翠綠的植栽和各式花卉,真的超級放鬆。小小提醒,溫室餐廳內沒有冷氣,可能較不適合在夏天正午來訪喔。

⭐推薦餐點⭐

香煎雞腿早午餐 $270

檸香煎鮭魚早午餐 $295

桂花拿鐵 $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蝶豆花果醋氣泡飲 $90

3️⃣📍#中壢Sogo 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常常看到朋友推薦這家餐廳,前次回台終於有機會品嚐到了!點菜時發現菜單上許多泰式料理都和其他國家的料理結合,如越南、日本和韓國等等,口味也調整得比較溫和,是非常適合和朋友與家人聚會的創意料理餐廳。

最喜歡的是招牌泰奶舒芙蕾,鬆軟綿密的口感超級療癒~一下就被我們一家人搶食完畢🤣

⭐推薦餐點⭐

泰舒芙 $360

綠咖哩牛腩飯 $290

泰式帕拿歐姆蛋飯 $2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內壢火車站 PinPizzaBar 品手感披薩

身為土生土長內壢人和窯烤披薩控,發現後火車站有家評價很棒的披薩店,立馬揪家人來品嚐看看💕

很喜歡店裡的放鬆氛圍和隨處可見的可愛ET!

此行的重點就是想品嚐「獵人阿山哥披薩」(因為我們家爸爸的綽號就叫阿山哥😆 ),這個口味果然很厲害,主要的食材是鹹豬肉和蒜苗,非常富有台式特色。

⭐推薦餐點⭐

獵人阿山哥披薩 $350

爐烤季節時蔬 $250

🌶️ 店家自製辣油非常好吃,連平常不大吃辣的家人也很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內壢後站 #寵物友善餐廳  食。光機

喜歡狗狗的朋友們一進來這家店一定會馬上融化,五隻超萌店狗們不但超親人,還會擺Pose和客人一起合照!

聽到老闆說「上班囉」他們就立刻全部排排站好,真的太可愛了~~(差點和狗狗們玩到忘記吃飯🤣)

店裡的餐點也很用心,很推薦香氣濃郁的海鮮系列料理👍

⭐推薦餐點⭐

海鮮總匯炒飯 $260

焦糖蘋果鬆餅 $160

歡迎常常在桃園走跳、或有規劃到桃園旅遊的朋友們,把這幾家適合聚會的美食餐廳收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的新書《越南旅繪手帖》

https://www.eslite.com/product/1001118832682315514007 

🌹歡迎加入我的Procreate美食插畫課👇

https://www.yottau.com.tw/course/intro/1222

🌹 插畫教學 | 周邊商品👇

https://linkby.tw/eat.travel.draw_ros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美食 #中壢美食 #內壢美食 #龍岡美食

#咖啡廳 #下午茶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