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香酥的臭豆腐、瘦肉居多的魯肉飯、鮮甜的虱目魚泡飯,都讓人好想吃一輪

1 / 1

這家有臭豆腐又有主食,重點距離香山濕地賞蟹步道大約10分鐘,很適合吃完再去賞蟹,或是帶著食物坐在海邊吃。

香酥臭豆腐

炸得金黃香酥的臭豆腐,酥酥脆脆的,吃起來咖滋咖滋的。泡菜酸甜適中,爽口中帶點蔬菜的水份搭配臭豆腐剛剛好。淋上醬汁後整個味道變得更香了。裡面的豆腐是嫩的,還帶一點點水份,口感不會太乾,吃起來又酥又臭又香,讓人會想一個接著一個。

豬血湯

這個豬血吃起來是水嫩中帶點彈性,一口咬下還有一點點湯汁在裡面,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鮮甜,有加入酸菜跟韭菜,喝起來甘甜順口。

虱目魚肉泡飯

湯頭喝起來很鮮甜,裡面有加入油蔥、薑絲跟蔥花。魚肉也不會太小塊,外面有用薄薄的粉裹上,剛好把魚肉的鮮甜都包在裡面。泡過魚湯後的米飯,吃起來多了分清香,不會因為泡了一些時間就影響口感 ( 我們取餐到吃大約20分鐘左右 ),米粒裡有吸收到湯頭的鮮美,也有自己本身的香甜,調味不會過多,加上虱目魚獨特的風味,整碗味道非常的香又不油膩。

魯肉飯(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得肥瘦的比例是2:8,瘦肉居多有肉香,帶點少量肥肉能增加滑順的口感,加上粒粒分明的米飯與帶點中藥香味的滷汁。

完整文章介紹 :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308/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hsinchu # hsinchucityfood #yummyday新竹#新竹美食 #新竹市 #新竹旅遊 #香山區美食 #大庄香酥臭豆腐 #臭豆腐 #豬血湯 #魯肉飯 #虱目魚肉泡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