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點心】鴻鼎菓子|曲奇餅乾界天花板 噠啵曲奇 Double驚喜 獨家包心技術 歐洲嚴選72%黑巧夾餡太好吃 !

1 / 1
我很愛的曲奇餅乾鴻鼎菓子出奇招,Double更美味!推出噠啵曲奇 Double驚喜!獨家巧克力「包心」技術,歐洲嚴選72%黑巧夾餡真的太好吃 !濃郁奶香與苦甜黑巧完美交織,搭配甜而不膩、酥脆而不碎的曲其口感,真的讓人欲罷不能!

「因為是你,鴻鼎菓子」

鴻鼎菓子以天然、營養、安全為經營三大核心,將消費者當成家人,以天然無化學添加為產品研發訴求,不怕麻煩、不惜成本,主打最佳在地代表 台灣黑熊曲奇餅乾,無添加膨脹劑泡打粉紐西蘭天然草飼奶油、嚴選食材用料,每一塊餅乾都好吃的沒話說!!

最近鴻鼎菓子出奇招,Double更美味!噠啵曲奇一樣是以可愛的台灣黑熊為造型,亮橘色的禮盒更顯活潑可愛~

噠啵曲奇

噠啵曲奇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可可歐蕾和海鹽摩卡~

可可歐蕾將香濃奶香和我最愛的巧克力完美交織,香甜濃郁的口感真的是大愛!!包心是歐洲鹽選72%黑巧,如果拿去烤箱烤過還會融化~~超級好吃!

海鹽摩卡以醇香咖啡與苦甜黑巧形成獨特摩卡風味,這摩卡風味很自然,尾韻還有一點鹽之花的鹹味,吃起來一點也不甜膩,重點是搭配黑巧顆粒真的太好吃~

繽紛三色

三種基本口味:原味、黑巧、海鹽咖啡,三種口味本來就好吃,這個曲奇禮盒真 的很適合送人,不只鐵盒可愛又代表台灣,又好吃!

噠啵曲奇有秘密獨特吃法一定要分享給大家~3種吃法,美味Doub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溫直接吃,開封即食酥脆美味!

🔺加熱融心又暖心,烤箱180度烤2分鐘就好,包心內餡會直接融化就像流心餅乾一樣~

🔺天氣熱加冰牛奶一起吃,香醇濃郁再加分!

不管是有包心的噠啵曲奇,或是經典的繽紛三色,鴻鼎菓子的曲奇餅乾真的是曲奇餅乾界的天花板,酥脆卻不易碎、每一口都香濃好吃吃不膩,我都要克制自己才不會太快吃完~

喜歡吃曲奇餅乾的你還在等什麼?還不快來吃吃看超好吃的噠啵曲奇~挑戰你對曲奇餅乾的印象~

#鴻鼎菓子 #因為是你鴻鼎菓子 #新品上市 #噠啵曲奇 #雙重風味一口淪陷 #噠啵曲奇噠啵驚喜 #曲奇餅 #台中伴手禮 #豐原伴手禮 #豐原名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