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餐廳推薦|雙連捷運站|R. mosu 沐蔬蔬食

1 / 1
R. mosu 沐蔬蔬食位在心中山線形公園的道路旁,非常接近雙連站1號出口,以前常常經過但不曾引起我注意,這次是因為朋友跟我約在那,看起樸實無華一間乾淨餐廳,那天下午卻令我大為驚艷。

R. mosu 沐蔬蔬食的餐點有早午餐、燉飯、三明治、義大利麵,跟一般早午餐café大同小異,只是這邊餐點強調地中海飲食,可做葷、素,所以可以兼容並蓄不同飲食偏好的人。

那天我剛好不想吃肉,點了清炒食蔬義大利麵Oreo奶昔;好久沒喝奶昔了,看到菜單有突然很想喝。

清炒食蔬義大利麵吃起來爽口不膩,平常不適很愛義大利麵因為總覺得吃得很膩,這款義大利麵有一點中式的風味,加上蔬菜清脆,吃完真的會覺得身體很舒服。

Oreo奶昔不會過冰,適合鼻子過敏的人😄因為我喝冰的常鼻塞,總得避開冰品,那天實在太想喝奶昔了所以破戒,沒想到喝完也沒有鼻塞耶,覺得開心。

我很喜歡R. mosu 沐蔬清爽的料理口感,葷素皆有,很適合帶吃素的家人朋友一起來用餐!

R. mosu 沐蔬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6巷23號

#捷運美食 #早午餐 #蔬食 #Rmosu  #沐蔬 #雙連 #中山 #心中山 #奶昔 #義大利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