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市場排隊美食/鴨肉油飯

1 / 1

有一次接小孩下課,詢問老師小孩上課的狀況,聊了一會兒之後老師說沒有辦法多聊,因為她要去買油飯,慢了就沒有了,讓身為油飯控的我們對這家充滿好奇。

鴨肉油飯

裡面有薑片、鴨肉、香菇。鴨肉是小片狀拌在油飯裡,吃得到鴨肉的鮮甜和彈性,味道香而不柴。

薑片煸到酥酥香香的,單吃也很有滋味。

飽滿的油飯有著晶瑩透亮的光澤,吃進去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酒香揮發過後的香氣跟甜味。

赤肉羹

裡面有筍絲、木耳、紅蘿蔔、蛋花,湯頭帶點柴魚的香,勾芡不會太多。每一碗裡面大約有五塊肉羹,每一顆大約都比新台幣50元還要大一些。口感細緻有彈性,有點像是魚丸加上貢丸的綜合體,裡面還有微微的胡椒香跟肉汁,吃起來很香,味道跟別家不太一樣,每一個的形狀也不太一樣,感覺應該是手工做的,味道很好,個人覺得就差點烏醋和香菜。

完整文章介紹 :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3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taichungcity #taichungfood#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南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健康黃昏市場 #蘆洲油飯 #油飯 #鴨肉油飯 #赤肉羹 #肉羹 #排隊美食 #市場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