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因為有你 鴻鼎菓子,噠啵曲奇餅乾超好吃,雙重風味一口淪陷,海鹽摩卡&可可歐蕾禮盒組,超人氣伴手禮首選!

1 / 1

☕️#因為有你鴻鼎菓子 推出超有質感的 #噠啵曲奇禮盒啦!
🌞 吃過這家的曲奇餅乾後,就讓人念念不忘那甜而不膩的好滋味☺️
👉🏻曲奇餅乾控的你💓,大大推薦一定要來試試看超完美雙口味組合。

-

✔️這款噠啵曲奇禮盒,外觀超級可愛,上面有一隻在地的台灣黑熊,並附上精美提袋。

✔️不管送禮或是自用,都非常適合唷,質感100%,是好吃又漂亮的人氣伴手禮禮盒組。

✔️嚴選食材用料,並且無添加膨脹劑泡打粉,選用紐西蘭天然草飼奶油,每一口都超美味。

✔️這款是曲奇餅乾和一般曲奇很不一樣,雙層的噠啵曲奇。

✔️由兩種不同口味組合而成,中間有夾巧克力餡。

✔️一口咬下會發現中間巧克力好濃郁,味覺豐富變化,好特別的濃郁香氣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噠啵曲奇 海鹽摩卡。

📎金黃色的外觀,濃郁的發酵奶油香氣,是經典不敗人氣口味。

📎摩卡咖啡氣味和海鹽的比例都搭配的很好,不會搶走彼此風采。

-
✍️噠啵曲奇 可可歐蕾🍫
📎很喜歡甜甜的可可,帶有香氣又不會過甜膩。

📎只想來杯熱牛奶,讓整個冬天充滿曲奇餅乾的香氣💓😍。

-

鴻鼎菓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服專線:04-25131188

免付費電話:0800-06-1688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北路二段399號

服務時段:週一~週六 9:00-19:50,週日 9:00-17:00

🔍#鴻鼎菓子 #鴻鼎菓子 #因為是你鴻鼎菓子 #新品上市 #噠啵曲奇  #雙重風味一口享受 #曲奇餅 #曲奇 #團購美食 #團購 #台中美食 #豐原美食 #中部美食 #台中伴手禮 #豐原伴手禮 #豐原名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