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nikuya燒肉】台中人氣音樂燒肉二店新開幕,嚴選食材、桌邊代烤、21:00過後啤酒買一送一,愈夜愈嗨

1 / 1

▼結合音樂元素為主題的〝298Nikuya燒肉〞,在台中新開了第2家分店啦! 

新分店就鄰近台中車站的復興路上,低調奢華的裝潢風格雖然和北區創始店不同,還是有嚴選食材、桌邊代烤、21:00過後啤酒買一送一喔!

日本人很喜歡以數字諧音代替文字使用,298的音同にくや,也就是肉屋、烤肉店的意思喔! 

新鮮、品質佳的食材無須醃製就可以吃出它的鮮味,298Nikuya燒肉只有在出餐前,以獨家醬料或鹽巴稍微抓一下、調味調味而已。

因為老闆很喜歡喝啤酒(是這樣追到日本老闆娘的嗎XD),這裡不只21:00過後啤酒買一送一,還有啤酒挑戰賽的活動。

下班後想要來小酌一杯、或是公司聚餐需要獨立包廂都能滿足。

一樓吧台的單人座,採用的是爵士鼓造型的高腳椅,這也是他們家的特色之一。 

耶加我不用特別講店名,只要首圖放上一張鼓高腳椅,吃過的都知道是298Nikuya燒肉的食記了,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今天點的是「特選兩人套餐」,如果不吃牛的話也有嚴選套餐可以選擇。

酌收10%服務費、獨立包廂有低消

菜單擷取自298nikuya燒肉粉專

▼烤肉好之前先喝點味噌湯、嚐嚐招牌飯墊墊胃,這味噌湯可是能免費續加的喔! 

鮭魚鬆、柴魚片、蔥花、招牌烤肉醬拌飯而成的招牌飯,吃起來.....其實就是日式貓飯的高級版,耶加我只吃到一口,其他的就被老妹磕光光了。

    

特選兩人套餐.招牌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這招牌飯可以續加,今晚也許就是我一個人的烤肉大餐了,好可惜XD~ 

▼第一道就吃牛舌會不會太奢侈,烤到七分熟的牛舌搭配些許蔥鹽一起入口,又香又嫩的口感也太好吃了吧!

特選兩人套餐.鹽蔥牛舌

     

特選兩人套餐.伊比利豬梅花

    

▲▼伊比利豬是西班牙的國寶級食材,高檔食材絕對少不了這一道,其肉片烤至5~7分熟的時候最為完美。 

肉質吃起來非常鮮嫩,每一口都是香氣十足,滿滿肉汁還帶有甘味,我更喜歡輕沾點檸檬汁,尾韻清爽解膩好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店家說檸檬汁沾醬是用來搭配鹽味,可是我覺得搭配油脂更豐富的食材更讚,大推! 

包著生菜一起吃也不錯,嚴選套餐附的生菜包肉組合裡,還有韓式泡菜、剝皮辣椒、蒜頭可以自由搭配,吃法多多。 

▼奶油厚切牛肉搭配的蒜香奶油醬,可是店家超推的萬用醬,除了可以搭配厚切牛肉,其他肉品和蔬果也很百搭。

特選兩人套餐.奶油厚切牛肉

   

特選兩人套餐.澳洲和牛大腸

     

▲來這裡沒吃到和牛大腸就等於白來了,帶脆嚼勁口感非常耐咬,每咬一下它的油花、醬香就衝擊一次感官味蕾,真的太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98Nikuya燒肉的店員會不時注意,發現客人有不太會烤或是正在烤難烤的食材,就會幫忙桌邊代烤一下。 

我們這桌很明顯就是不太會烤肉的類型,所以店員幾乎都在我們這裡,哈哈~

連續烤了幾道以後,店員才剛離開一下下,我們馬上就烤砸了。 

▼牛肉其實不用烤太熟,只是耶加我不吃生食,每次不是烤太老、就是烤太焦.....雖然這牛肋條焦脆表面還蠻好吃的,肉質卻顯得有些乾柴。

特選兩人套餐.鹽味牛勒條

    

不小心烤太老的時候,搭配日式醬油搶救一下,吃起來就覺得不會那麼乾,帶點甘味超加分。 

▼吃了這麼多肉,來點清爽的蔬菜解個膩,今天上的時令蔬食是杏鮑菇、櫛瓜和青龍椒,杏鮑菇真的是滿滿水分,又脆又多汁,好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選兩人套餐.三種季節蔬菜

       

其他兩種是第一次吃,對我來說普普通通,不過可以吃得出來食材鮮味。 

▼寫食記的時候才發現,只有嚴選和精選才有海鮮三選一(生蠔、柳葉魚、鯖魚),我們點的特選是沒有這道。

  
生蠔、柳葉魚、鯖魚

海鮮三選一

      

不知道是試營運搞錯,還是有活動沒發現,總之賺到一道烤鯖魚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肉是比較需要久烤,卻很難抓到最好吃、最嫩的點,這個時候就需要店員救援啦.....要不然也要烤到柴了。

特選兩人套餐.鹽味298腿肉

          

▲烤得剛剛好的去皮雞肉肉質鮮嫩,好好吃喔~  

▼雞軟骨吃的是爽脆口感,我之前吃的都是沒什麼肉的,所以第一次吃到帶有邊肉的雞軟骨,覺得還蠻特別的。

▲帶有邊肉的雞軟骨烤起來比較香,乾乾的肉質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最難忘的還是烤二節翅,表面烤到焦脆、油香油香的也太好吃了吧,店家還很貼心地把骨頭剔除,吃起來又香又嫩。

▼接下來這兩道比較難烤,店員看到絕對會出手幫忙代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厚一大塊的牛排要烤到剛剛好,絕對要用剪刀分塊,側面不斷翻烤至5~7分熟,才能吃到鮮嫩排肉的最佳滋味。 

要是讓我來烤肯定又要烤到老、柴了。 

特選兩人套餐.Hardcore牛排

        

特選兩人套餐.肥豬蝦

       

▲肥豬蝦更是要確保四面都有烤到熟透,甚至還有剝殼服務耶! 

肥滿蝦肉吃起來鮮味滿滿,太滿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喝酒的姊妹們也有無酒精飲品可以選擇,來杯充滿少女的蜜桃沙瓦,不加酒精的氣泡口感不會刺刺的,好好喝喔~

蜜桃沙瓦 / 蜂蜜檸檬氣泡水

    

嚴選食材的烤肉店不是沒有、提供桌邊代烤的烤肉店不是沒有、耶加我個人也不愛喝啤酒,可是卻很喜歡這家298Nikuya燒肉。 

因為他們家的桌邊代烤是看顧客有沒有需要,並不是一直都在。 

所以來這裡即可以體驗動手烤肉、又不怕技術差吃不到食材最美味的時刻、和朋友聊天也不會很尬,感覺好自在。

兩家分店的裝潢風格截然不同,如果吃到沒什麼新鮮感,那就換家分店繼續吃吧,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98nikuya燒肉.台中創始店

平日.營業時間:17:00~23:30  (最後加點時間22:30) 

六日.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加點時間14:00)、17:00-23:30(最後加點時間22:30)

電 話:04-22339468

地 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07巷1號

     

298nikuya燒肉.台中復興店

營業時間:17:00~23:30  (最後加點時間2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 話:04-22289121

地 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26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298nikuyatcc/

IG:@298nikuya_tcc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klQ1VG

更多菜單:www.facebook.com/298nikuyatcc/men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與298nikuya燒肉合作,個人口味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