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玉里甜點推薦|不思閣_米甜圈

1 / 1
不思閣_米甜圈 (原「玉里鎮-莉姆姆的歌」,已於2021年初更名為《不思閣》,意寓「玉里鎮」)←此段文字來自google資料,小米甜甜圈也是玉里車站附近的有名小吃,跟橋頭臭豆腐總是連在一起地跳出搜尋清單。

聽友人說網路分享,去橋頭臭豆腐抽完號碼牌,就可以先去前面走幾步路的不思閣_米甜圈買個小米甜甜圈來吃吃。

連續假期一樣是要排隊,而且店家註明現做要等,通常等老闆炸完一批,隊伍才開始往前移動,不過跟臭豆腐比起來還是相對易排許多。

我們排了20分鐘左右吧,就拿到現炸香噴噴的甜甜圈,小米的口感好像就是比較Q有種波堤的口感,最貼心的是還能選擇無糖、微糖、半糖、全糖。

剛炸完直接吃真的很好吃!這個我很推有來玉里可以吃吃看!

不思閣_米甜圈

地址: 981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9號《2021年8月從橋頭臭豆腐斜對面擺攤遷至此處》(黑熊市集旁的竹子屋)

#花花說 #花蓮玉里 #小吃推薦 #甜點 #甜甜圈 #小米田田圈 #不思閣米甜圈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