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Ruby's|最強司康沒有之一!美式復古風格小店驚為天人的美味!

1 / 1


-

:::  Ruby's  :::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28號

■ 13:00-19:00(週一 & 週四公休)

■ 外帶式軟餅乾及司康店

-

・香蕉核桃司康 $70(+麻吉 $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鹽黑巧克力 $65(+鮮奶油 $10)

Ruby’s真的是吃到目前為止,QA心中台北最好吃的司康!當然這是我們的主觀感受啦,如果有吃到你們覺得更讚更厲害的也歡迎推薦。:)

美式復古風格的Ruby’s從還在舊址時QA就關注了許久,直至後來又搬了新地點、製作司康的環境變得更寬敞後,我們才終於第一次來訪。假日的午後,小小的店面塞滿了慕名而來的人潮,整間店漫溢司康與軟餅乾的香氣,好幸福的味道。

櫥窗將滿滿的司康與軟餅乾一字排開,好不壯觀,口味看起來都非常誘人,不過我們才剛吃過午餐,就簡單買了兩個來嚐嚐。

如果要現點現吃的話,可以選擇加價加料,店家會幫忙回烤,我們實在大力推薦加上麻吉與鮮奶油,前者Q彈,後者將司康變得更為濕潤滑順好吃,真的只能給一百分。

愛巧克力至癡狂如QA的人,大推來上一顆海鹽黑巧克力,司康體因是黑巧克力的關係微苦不過甜,海鹽則增添了些鹹感,整體鹹鹹甜甜,鮮奶油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還有些融化的巧克力豆,非常細緻的口感,真的好好吃。

香蕉核桃厲害的地方在於各式食材的香氣都很突出而不互搶風采,尤其中間加入Q彈的麻吉,吃起來更為豐富有層次,兩款都非常好吃。

後來吃完兩個又覺得實在太好吃,立刻又加買一個巧克力加麻吉的,好幸福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s真的是間從設計到甜點本身都讓我們讚不絕口的店家,很喜歡這樣風格特色小店,推薦給熱愛司康、尋覓美式軟餅乾的你們!

#QA食間 #QAfoodies #QA甜點食間 

#Rubys #台北司康 #司康控 #台北美食 #軟餅乾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宅配美食

#台北伴手禮 #辦公室下午茶 #辦公室美食 #司康

#台北甜點 #美式餅乾 #國父紀念館美食 #台北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帶美食 #外帶甜點 #平價下午茶 #國父紀念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