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日常・禾夜常|是咖啡廳也是餐酒館!創意盤餐「常嚐長腸」飄台味!

1 / 1

白晝黑夜兩樣情!是咖啡廳也是酒吧!「禾日常・禾夜常」距離台中車站約 10 分鐘,將早午餐、咖啡廳與酒吧集於一身。白天賣炭烤香腸、沖繩飯糰、咖哩飯等創意盤餐,到了晚上則搖身一變為「禾夜常」酒吧。

大家應該多多少少都吃過大腸包小腸,可是當它出現在早午餐桌上,那就有意思啦!

跳脫西式框架,「炭烤香腸佐米腸」飄台味。手工灌的香腸、米腸皆來自老闆雲林老家肉舖店,香腸Q彈多汁煙燻飄香,單吃也很好吃。米腸先蒸後炸,口感酥脆,裡面有加蜂蜜芥末醬,另含沙拉、炒菇、蛋和優格杯。

每天現熬的「手作咖哩」系列也是人氣必點!加入洋蔥、馬鈴薯、紅蘿蔔熬煮八小時,不見其形但確有其味,吃起來濃醇味甜頗順口。主食可選搭可樂餅、香腸或舒肥雞/牛/豬。

我們點的舒肥嫩雞胸非常好吃!先以低溫舒肥再透過香煎炙燒把表面焦化,上面鋪上起司絲跟自製醬汁,涮嘴又夠味。

禾日常 & 禾夜常白天和晚上的氛圍不盡相同,無論你是晨型人或夜貓族都能隨時 chill 一波!

──────────────

【 禾日常 H daily caf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h_daily_2020

▸ LINE|@448jabiy

▸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四段213號

▸ 電話|04-22136389

▸ 時間|09:00-15:30/週四公休

──────────────

✎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040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百味 #百味隨食拍 #百味_禾日常 #禾日常 #禾日常早午餐 #禾夜常 #禾夜常酒吧 #禾日常禾夜常 #台中東區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台中東區甜點 #台中甜點 #台中東區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台中東區不限時咖啡廳 #台中不限時咖啡廳 #樂成宮美食 #台中東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