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美食/ 蒔花咖啡

1 / 1

摩洛哥風格的裝潢實在美翻了!白色拱門、別緻的風扇,整體裝潢都好好拍。

餐廳不開放預約,不到十點就來了,才有辦法拍到沒什麼人的照片。

#咖哩玉米花菜濃湯 $280 好濃郁的湯,有玉米的甜、起司的鹹跟淡淡的咖哩香氣,細細品味還有花椰菜的味道,上面附的培根可切碎拌進去,也可單吃,我是覺得單吃太鹹,加進去的風味更上一層。

#檸檬蝦炸蛋薯條 $300 好特別的薯條!上面除了蝦子外還有炸的半熟蛋,再淋上蜂蜜醬油,吃起來甜甜鹹鹹又帶點檸檬的香氣,還好蜂蜜的味道不明顯(我不愛蜂蜜😅 )

#羅勒海鮮青醬麻花捲麵 $420 六隻不小的蝦子,羅勒青醬的香氣跟濃郁的味道,特別的是麻花捲麵,吃起來很有麵疙瘩的口感,有點彈牙,整體而言很讚很好吃😋

#瑪莎拉香料炸雞佐生菜貝果 $350 別看炸雞外皮炸得黑黑的,它可是很有味道的,使用瑪莎拉印度香料去醃製過,光雞排就超好吃了!裡面也有一顆炸的半熟蛋,貝果本身也有乳酪抹醬,單吃就很好吃,畢竟要跟炸雞一起吃實在是太大一個了。

#迷迭香炭烤野菜佐北非小米 $280 野菜的炭烤味也太香!我很喜歡烤過的櫛瓜,很甜很有水分,另外北非小米出乎意料之外,我以為是燉飯的形式,沒想到吃起來有點像米糕,就是比較有黏性跟彈牙的感覺。

#拿鐵 $180 這個對我來說太苦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耶加雪菲 $250手沖咖啡,味道不酸不苦很順口。

#焦糖奶茶 $200 淡淡焦糖香氣,微甜不膩。

#熱帶水果森林鐵鍋鬆餅 $340 滿滿的水果,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鐵鍋鬆餅的邊邊吃起來是鬆軟的口感,但鐵鍋底層吃起來反而很紮實。

-

《蒔花咖啡》

📍宜蘭縣礁溪鄉十六結路23-17號

⏰10:00-18:00,週三公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蒔花咖啡 #蒔花dailyblossomcafe #currycornsoup #lemonshrimp #fries #seafoodpasta #masala #Chickenburger #latte #yirgacheffe #caramelmilktea #dutchbabypancake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宜蘭#yilanfood  #宜蘭美食 #礁溪美食#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