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灑椒_鴛鴦麻辣火鍋 #必吃的麻辣鍋推薦#獨家冰滴咖啡限量供應

1 / 1

上個月終於來到這裡朝聖了,火鍋也算是春夏秋冬都可以吃料理之ㄧ, 現在火鍋店百百種真的很難選擇,但這次要推薦一家來到高雄必吃的火鍋店!

灑椒_鴛鴦麻辣火鍋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4號
電話:07-2221039
營業時間:每日11:30-15:00 17:30-22:00

( 這次來吃這家店,騎車剛好遇到尖峰下班潮,真的被強大的車流量嚇到了哈哈哈,畢竟蠻少在下班時段出遠門)順帶一提,這邊的停車位有點少,我算是幸運 剛好門口還有一個停車位。

灑椒除了共鍋以外,也有個人鍋可以選擇,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個人鍋唷

菜單 

消費方式採套餐方式消費,先選主餐,再選附餐(白飯、寬粉、鍋燒麵擇一),也可以加購45元升級為川味酸辣涼粉

最後就是選湯底,有養生火鍋湯底(無需加價)、招牌手工麻辣湯 +55元、麻油爆蒜豚骨湯 +45元、箘菇元氣高湯(無需加價)。

店家內部

店內燈光美氣氛佳,也有播著背景音樂,可以一邊享大啖美食,一邊享受音樂。

自助區

飲料區有雀巢、原萃、美粒果系列等等。、

最重要的就是,這邊有媲美咖啡廳的#冰滴咖啡我也覺得很新奇新鮮,畢竟我沒有看過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量供應的冰滴咖啡,真的不要錯過!

但比較可惜的是,我是不喝咖啡的人,沒辦法體驗冰滴咖啡的美好。

除了基本的飲料之外,也有美祿系列的冰沙唷。

自助區當然少不了,大人小孩都愛的冰淇淋摟,這邊竟然有布丁口味的冰淇淋 超好吃,吃了好幾球呢!

醬料區種類也是應有盡有。

來看看我點了什麼吧!

湯底

養生火鍋湯底(無需加價)&招牌手工麻辣湯 +55元

養生鍋裡頭含有一些中藥材,越滾越香,湯喝起來很順口,這竟然是我第一次品嚐養生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喝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強力主打,來灑椒一定要點招牌手工麻辣湯,有別於一般的湯頭,這個麻辣湯底的辣度很有層次,雖然辣,但卻是可以喝的湯底!非常適合無辣不歡的朋友們。

麻油爆蒜豚骨湯 

湯頭非常濃郁,裡面也有完整又大塊的雞肉。

附餐的鍋燒麵

來這裡一定要吃的還有川味酸辣涼粉。

酸酸辣辣又香滑的口感,吃起來為之驚艷,之前只有在網路上看過,這次終於換我品嘗到啦~

麻辣鴨血豆腐

絕對要趁熱趕緊享用 入味又Q嫩的鴨血豆腐,吃起來很扎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愛吃火鍋料的人,火鍋料絕對不可少,以下為魚蛋、蛋餃、豬肉草蝦漿。

菜盤

海鮮總匯鍋套餐的海鮮拼盤,有鯛魚、巴沙魚、生蠔、草蝦、白蝦

生蠔非常圓潤飽滿

霜降牛肉鍋套餐的霜降牛

肉質新鮮,口感鮮嫩,非常滿足啊~除此之外,灑椒有提供生日肉瀑布唷!當日壽星,幾歲就吃幾片的活動。

這次來灑椒吃得很開心,下次有機會要帶家人一起來享用麻辣鍋!灑椒現在在高雄也有三家分店唷

民生店: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4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山店:高雄市三民區文衡路60號

博愛店: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585號

以上為個人心得 僅供參考

也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貼文不錯過

IG:https://www.instagram.com/akane01118

部落格:https://akane881118.pixnet.net/

愛食記:https://ifoodie.tw/u/61f3ade7873d793c6d4f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