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布丁狗布丁風味牛乳&櫻桃小丸子青蘋果風味牛乳-7-ELEVEN

1 / 1

餐點名稱 : 布丁狗布丁風味牛乳

餐點價格 : 25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餐點名稱 : 櫻桃小丸子青蘋果風味牛乳

餐點價格 : 25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特惠活動 : 任選兩入45元、三入125元

特惠期間 : 4月5日~5月2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nfriend Mouth 上友吃心7-ELEVEN合作推出許多獨家販售商品,其中一開始最讓我注意到的就是這兩款保久乳,分別是布丁狗布丁風味牛乳&櫻桃小丸子青蘋果風味牛乳。

兩款口味包裝延續上回蠟筆小新風格,正反面都特別選用不同圖案,側邊也會放上有點像是彩蛋式的圖案。

布丁狗布丁風味牛乳

正面是可愛的布丁狗開心展示自己正出爐的布丁

背面是布丁狗看著書

側面是好友松鼠ベーグル

名稱寫著布丁風味,喝起來確實可以喝到布丁香氣,不過或許是保久乳的關係,奶粉味其實是更加厚實明顯一些。我自己是常溫狀態喝,或許冷藏過後喝起來應該會更好喝一點。

櫻桃小丸子青蘋果風味牛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面是典雅可愛的小丸子(而且很難得看到的可愛小丸子)

背面當然就是要放上我們印象深刻翻白眼的表情

側邊也是選擇好友小玉

原本以為青蘋果口味會比布丁強烈,因此選擇在布丁狗布丁風味牛乳後才喝櫻桃小丸子青蘋果風味牛乳。意外的是,也許可以喝到青蘋果味沒錯,但是整體來說飲品是非常輕盈系路線。

即使同樣保久乳的奶粉味也滿明顯,但是青蘋果本身的味道加上保久乳的奶粉味,整個就是輕輕的,不太有其他飲品的強烈性。

如果家長願意讓小朋友喝調味保久乳,這兩款口味應該是還滿適合小朋友喝的。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布丁狗布丁風味牛乳 #櫻桃小丸子青蘋果風味牛乳 #布丁狗 #櫻桃小丸子 #布丁牛乳 #青蘋果牛乳 #保久乳 #SUNFRIENDMOUTH #7ELEVEN #小七飲品 #小七新品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confectionery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PomPomPurin #三麗鷗 #T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