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BAKERY-吐司磚餡|小心淪「餡」!三款夾餡吐司收服麵包控味蕾!

1 / 1

愛吃吐司也愛餡?請直撥 WA!BAKERY「吐司磚餡」!WA!BAKERY 是古娃娃旗下的烘焙品牌,這裡不只有夾入各種內餡的「夾心棍棍」,還有尺寸小巧的濃餡吐司「吐司磚餡」!

吐司磚餡把以往總是一大顆的吐司迷你化,變成 8cm x 8cm 大小的方磚,一個人也吃得完。

目前有三種口味,並針對宅配推出夾鏈袋包裝。海鹽可可、白玉抹茶加熱會有超邪惡爆漿流心,荔香紅茶奶酥則是近期推出的新口味,什麼都想來一點的話也有「全口味精選組」!

如果你喜歡清爽路線的茶系麵包,不妨試試果香圓潤的荔香紅茶奶酥吐司磚餡。同時兼具紅茶的甘醇及濃郁果香,簡單又滿足,麵包體烤過後外酥內軟,整體香氣更明顯。

海鹽可可流心內餡飽滿但不會過甜,裡頭包進苦甜濃郁的 67% 比利時黑巧克力。烤過後整個巧克力流心化散在吐司裡面,尾韻有海鹽優雅提味,甜鹹碰撞非常過癮。

白玉抹茶流心使用兩種日本抹茶粉入餡,最特別的是裡面還加了Q軟討喜的白玉麻糬。屬於甜中帶苦的抹茶風味,層次很分明,吃完一顆忍不住想再 one 抹 two 抹!

等等,你還在用麵包刀切?太秀氣了吧!直接用手撕,最能感受它綿密牽絲的內裡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WA!BAKERY 】

▸ 官網|http://bit.ly/3n8VUd7

▸ Instagram|@wabakeryofficial

▸ 時間|週一到週五 10:00-17:00

──────────────

✎ 官網消費滿 $1500 免運費

──────────────

2023040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北百味 #百味_WABAKERY #WABAKERY #吐司磚餡 #濃餡於磚手撕Q彈 #實踐好吃的各種可能 #抹茶控 #巧克力控 #紅茶吐司 #抹茶吐司 #巧克力吐司 #手撕吐司 #手撕麵包 #手撕包 #宅配吐司 #宅配甜點 #團購甜點 #人氣甜點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人氣美食 #全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