謐所 陶 X 咖啡製作所|台中老宅咖啡廳,日風氛圍感滿滿!

1 / 1

謐所是一間以咖啡為主、甜點為輔的咖啡廳,店內呈現的氛圍就像店名一樣 — 最高品質靜悄悄。

現場也可以看到不少老闆的手作陶器,席間聽到日前很夯的《First Love》差點跟著唱 “You are always gonna be…“(直接被趕走🥴)

菜單上洋洋灑灑列了十幾條店規,像是恕不接待 12 歲以下孩童,或是避免穿有跟的鞋子以免傷及木地板。看似繁瑣,不過我覺得都蠻能同理的,出發前建議詳閱「公開說明書」體驗會更好!

雞蛋布丁很好吃,不過每桌限點一份。口感綿綿的而且很香,上面有特別的焦糖脆粒,底下的焦糖液微苦,恰與布丁甜味完美平衡。

桂花拿鐵可以喝到淡淡的桂花味,依舊把 C 位留給了咖啡本身,喝起來蠻順口的。

假日想找地方放鬆,又不想鑽進擾嚷的咖啡廳,或許這裡會是不錯的「避世所」!😌

──────────────

【 謐所 陶 X 咖啡製作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mii_so113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一新一街4弄2-1號

▸ 時間|13:30-18:30

⠀⠀⠀⠀⠀ 每月公休詳見 IG

──────────────

✎ 每人內用低消一杯飲品、假日限時 90 分鐘

✎ 禁穿根鞋、不接待12歲以下孩童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040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百味 #百味_謐所 #謐所陶咖啡製作所 #謐所 #大坑咖啡廳 #北屯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大坑甜點店 #北屯甜點店 #台中甜點店 #大坑甜點 #北屯甜點 #台中甜點 #老宅咖啡 #老宅咖啡廳 #復古咖啡廳 #復古咖啡店 #復古咖啡館 #台中老宅 #台中老宅咖啡 #台中老宅咖啡廳 #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