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名店抹茶季2.0禮盒「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1 / 1

🍵 抹色.抹茶禮盒,1080元

☻ 小山園抹茶醬心泡芙*1

☻ 抹茶綠巨人達克瓦茲*1

☻ 醇濃抹茶生乳捲*1

☻ 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1

☻ 重抹.抹茶巴斯克蛋糕*1

☻ 抹茶生巧克力夾心餅乾*3片

📌 低消飲品,可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抹山可線上預購,店面自取/外送

板橋甜點名店點點甜甜,去年抹茶季出了一款顏值超高的抹茶禮盒,今年同樣包裝升級成2.0版,多了千層、巴斯克和生乳捲,再加上去年也很愛的泡芙,一樣是去年就有的達克和生巧餅乾,共6款不同口感、抹度的品項,怎麼吃都快樂!

去年最喜歡的品項是泡芙,抹味十足外殼又酥脆,冷凍庫直接取出是冰淇淋內餡口感,放久一點就是爆漿流動版本~

和泡芙爭第一名的除了千層,還有醇濃生乳捲!生乳捲個頭不大但厚度十足,對切成兩塊分食很剛好~濃抹生乳內餡搭上濕潤蛋糕體,這塊吃整條都可以!

千層從外觀就可以看得出來層層分明~抹茶奶霜抹度高又不膩口,和餅皮完美結合,是近期吃到很喜歡的千層~

連假期間剛好看到老梅綠石槽開始綠起來,先生特別帶重抹控去抹一下🥰 點甜這組抹山配著綠油油的景緻,顧眼睛也顧胃啊~~

提醒一下,老梅綠石槽現在還沒全綠,記得查一下退潮時間再去,才能拍到大自然的抹茶甜點!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

☎️ 電話:(02)2960-2487

🕛 時間:1200~2000

❌ 公休:無

#新北 #板橋 #抹茶 #抹茶控 #點點甜甜 #TenTenDenDen #matcha #まっちゃ #板橋抹茶 #新北抹茶 #抹茶控吃板橋 #抹茶季 #抹茶控吃抹茶季 #matcha #抹茶千層 #抹茶泡芙 #抹茶達克瓦茲 #抹茶巴斯克 #丸久小山園 #禮盒 #抹茶禮盒 #抹山 #抹茶控吃禮盒 #抹茶千層特輯 #抹茶巴斯克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