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食/ 花彘醺

1 / 1

東區特色餐酒館🍸

-

點餐方式很特別,會先問忌口的食材,再依當日有的食材打成一張清單,已經算好人數後的費用,店員會介紹每一道料理,之後選好就可以點菜啦!

-

酒品的部分也是店員介紹,沒有酒單,所以我只知道它歸類在甜白酒,但是好想知道它的牌子,因為好好喝!淡淡的荔枝香及氣泡口感,更重的是甜味,但又不會死甜或是膩的程度,媽媽喝到微醺?但我連臉紅都沒有(難道酒量變好了🤔)

招待前菜有大蒜麵包、莎莎醬餅乾、火腿洋芋及乳酪番茄,我們一致最推大蒜麵包,剛烤出來超級香!

#開胃暖湯 $520/4份 別看它的名字很不起眼,可是用老母雞跟干貝燉煮的湯!鮮甜味真的沒話說,而且不會油,喝到最後還可以看到干貝絲。

#蟹膏干貝佐鮭魚卵 $800/4份 天啊!它的蟹膏居然沒有腥味!被軟嫩的干貝夾著,上面再幾顆鮭魚卵,一口吃的鮮味十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江戶前黑鮪魚握壽司 $1320/4份 一貫330真的不是沒有道理,光這油花就美翻了!上面是柚子芥末,一口下去滿滿都是鮪魚的新鮮肥美滋味❤️

#西西里小卷 $480 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到小卷最新鮮的味道,很甜很彈牙!

#京都風味金柚胡椒雞 $480 雞腿排鮮嫩多汁,但在前面幾道這麼驚豔的料理之後,就覺得稍顯遜色,但是是好吃的。(照片真的不知道焦對到哪去了😅)

#明太子雞翅 $480/4份 雞翅已去骨,裡面包的是明太子醬,帶點微辣,炙烤過的香氣十足,反而覺得這道比雞腿排好吃很多。

#法式蟹肉餅 $480 口袋餅包著濃郁的起司蟹肉白醬真的好好吃🤤只給四個口袋餅真的太少了~剩下的蟹肉白醬單吃會有點膩,如果有什麼麵包可以沾著吃也一定很搭。

#義大利松露野菇飯 $480 一上桌的松露香氣撲鼻,不是燉飯是比較像炒飯的形式,上面還有一顆半熟蛋,拌在一起好加分。

#招待甜點 #黑森林蛋糕 巧克力蛋糕口感濕潤綿密,雖然是招待的,但一點也不馬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彘醺 餐酒專門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6號(近忠孝敦化站)

⏰12:00-23:00

-

#花彘醺 #餐酒館 #bistro #chickensoup #scallops #bluefintuna #nigiri #neriticsquid #mentaikochickenwings #crabcream #trufflemushroom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台北餐酒館 #東區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